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河黄河大桥通车 宁夏人可享旅游福利

银川新闻网  2016-04-28 09:56

[摘要] 28日滨河黄桥大桥通车当天,滨河新区也推出一系列旅游福利回馈市民。当日,滨河新区将举行“千名市民徒步游滨河”、“春游滨河赏花踏青节”之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暨滨河新区旅游环线交通车辆开通仪式。

28日滨河黄桥大桥通车当天,滨河新区也推出一系列旅游福利回馈市民。当日,滨河新区将举行“千名市民徒步游滨河”、“春游滨河赏花踏青节”之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暨滨河新区旅游环线交通车辆开通仪式。

4月28日当天,银川市民可免费乘坐滨河新区旅游环线车畅游滨河新区各景区。当天,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上海庙欢乐大草原景区和黄河外滩景区将实行免门票活动,水洞沟景区推出宁夏人持身份证免门票活动。当晚8点在军博园景区内,一条壮观的瀑布将从大桥倾泻而下,在五光十色的灯光映衬下刹是壮观。

而在4月28日大桥通车后,滨河新区各景区也将乘势推出一系列活动吸引游客。5月期间,上海庙欢乐大草原景区将举行马兰花主题文化旅游活动,其间将举行举行马兰花草原文化节、马兰花摄影比赛、“兰”姿绰约赏花季、万人草原徒步、相亲大会、蒙古活态博物馆展示、福敖包祭祀、草原恰特舞台剧演出、欢乐那达慕马术表演等活动。黄沙古渡将举行第三届沙枣花香节,活动将组织招募千人徒步爱好者徒步黄沙古渡景区,感受大漠、湿地、田园、黄河等塞上江南核心境地的独特风景,体验沙漠露营,傍晚观长河落日,夜晚赏唯美星空,清晨追大漠日出,在万籁俱寂中感受属于内心的安静。6月份,艾依薰衣草庄园将举行薰衣草主题文化旅游活动,期间将举办 “情迷艾伊”薰衣草摄影比赛,“阳光花海徒步行、乐享低碳新生活”艾伊薰衣草徒步活动,“我和浪漫有个约会”薰衣草认领活动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