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惠民购房季 银川市民称心筑家

银川日报  2016-04-26 07:01

[摘要] 经历“寒冬”之后,银川房地产市场回暖迹象明显。

经历“寒冬”之后,银川房地产市场回暖迹象明显。为了方便市民选房,银川市2016惠民购房季活动昨日正式开启,首次由政府部门向市民推荐精品楼盘。本次活动由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银川日报社主办,银川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银川市房地产业协会、银川日报社全媒体运营中心、腾讯房产联合承办,银川市各房地产开发公司协办。活动共推荐了5家精品楼盘,让市民重新认识银川房地产品质,进一步提振购房者信心,并将“精品楼盘”打造为银川市对外推介的一张靓丽名片。

政府推荐市民放心

4月24日,在清水湾·幸福枫景楼盘广场银川市2016惠民购房季启动活动现场,市民何女士看上了该小区一套158平方米的住房。她告诉记者,之前一家三口一直居住在富宁街一套90多平方米的房子里,虽然交通比较方便,但小区的物业、环境都没法跟新小区相比。作为改善型需求的住户,除了想换套面积更大、结构更好的住房外,何女士更看重的是小区的物业服务和环境。“这么好的楼盘现在价格也很合理,当场付了定金。重要的是,政府推荐的房子除了品质和设施好,也不用担心会出现延期交付和烂尾的情况。”何女士告诉记者,银川市2016惠民购房季是市政府组织的,有政府推荐市民也格外放心。

据主办方介绍,首批参与活动的企业楼盘分别是银川建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枫林湾项目、宁夏住宅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清水湾·幸福枫景项目、宁夏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吉泰润园项目、宁夏银川龙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龙马阳光城项目、宁夏汇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常春藤项目。

今后每期参与的楼盘都将在媒体公布,有意购房者可随时关注活动信息、提前报名,主办方将分批组织安排统一看房、选房

精品楼盘始终是购房

今年一季度,随着“降息”、“降准”和《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银川市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试行办法》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影响,我市房地产业呈现企稳回升态势。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刘鹏在全市房地产行业大会上提到,季度,全市房地产市场实现了开门红,完成销售面积同比增长5.1%。宁夏住宅建设发展集团董事长王新生说,房地产行业的持续低迷,似乎让人们对买房子失去了兴趣,其实不少人错误地把它当作了投资的附属品,忘记了房子始终是用来居住的属性。当人们回归理性以后,品质好的楼盘销售迅速增长,从相关部门统计的数据来看,一些配套设施完善且环境和地理位置好的楼盘,销售量都好于去年同期。

房地产是银川的一张名片

银川是一座宜居宜业的城市,这里的好如同红酒需要人慢慢品味。先后荣获文明城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亚洲都市景观奖、佳生态旅游城市、十大特色休闲城市等多项殊荣,这让每一个银川人都引以为豪。银川建发集团总裁杨志泰说,不少人来到银川被这里的美景所吸引不愿离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就是买房置业,所以精品楼盘就成了银川对外的一张名片。

“宜居美丽的银川有很强的吸引力,要想进一步把人留住,就要有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和更好的居住环境,建发所开发的楼盘除了房屋质量过硬外,更注重周边配套、交通、绿化、物业服务等软实力,让居民更幸福地生活。”杨志泰告诉记者,银川房地产市场已经从大量刚性需求改善型需求过渡,人们在选择时更注重软实力的提升,比如医院、超市、学校等配套设施会决定居民的生活品质,而物业服务的好坏更是直接会影响到生活。

日益改善的人居环境也将银川逐渐打造成为现代化、国际化的区域中心城市,对周边辐射、带动、影响力大大加强,优质的教育、医疗、人居环境、物业服务等资源,使宁蒙陕甘等地区购房人群趋之若鹜。据统计,近年来,银川市50%以上的房屋为外来人口购买。刘鹏告诉记者,可以自豪的说,银川正成为周边地区群众安居乐业的圣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