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价格环比涨幅居西北第二 二手房同比涨幅居西北第一

新消息报  2016-04-21 22:02

[摘要] 4月20日,自治区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3月份,受国家宏观政策调控影响,银川楼市显现量增价涨的“小阳春”。据统计,在西北五城市中,银川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位居第二,二手房价格同比涨幅位居第一。

4月20日,自治区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3月份,受国家宏观政策调控影响,银川楼市显现量增价涨的“小阳春”。据统计,在西北五城市中,银川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位居第二,二手房价格同比涨幅位居。

据了解,2015年下半年以来,银川房地产市场多空力量复杂博弈,市场观望情绪浓厚。2016年开年以来,受“降信贷、降利率、降税负”等几大利好影响,又有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房价较大幅度上涨态势及银川旧城改造的实施,致使银川楼市3月份销量增势凸显。

据统计,3月份,新建商品住宅销售2679套,比2月份增长2.2倍,比去年同期上涨60.3%。据调查,3月份,银川一手房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呈小幅上涨趋势。分面积类型看,90平方米以下和90-144平方米户型价格环比都上涨0.2%;144平方米以上户型价格环比上涨0.1%。银川一手房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在70个大中城市排65位,在西北五省中环比涨幅排第二位,同比涨幅位排第四位。

国家出台的各项“利好”政策,对二手住宅市场也有了极大的提振。3月份,银川二手住宅销售1032套,比上月增长1.6倍,比去年同期增长2.4倍。二手住宅成交环比价格上涨0.3%,同比涨幅在70个大中城市排58位,在西北五省市是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