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金凤区 就环境保护 集中约谈辖区建筑施工企业

华兴时报  2016-04-13 09:03

[摘要] 为做好银川市金凤区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16年环境治理工作目标任务,日前,金凤区 联合市住房建设局、市环保局就做好辖区环境保护工作集中约谈了辖区200余家建筑施工企业。

为做好银川市金凤区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16年环境治理工作目标任务,日前,金凤区 联合市住房建设局、市环保局就做好辖区环境保护工作集中约谈了辖区200余家建筑施工企业。

金凤区 指出,在环境保护方面,做什么样的工作都不过分,区委、 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强烈关注,各建筑施工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要迅速将此次会议内容传达到建筑施工企业各个层面,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到位。要按照会议部署要求,高标准地抓好建筑施工工地管理,要提档升级。要立说立行,不能只停留在嘴上,落实人、财、物,保障一定要到位。4月15日前,各街道办事处、乡镇完成设立标准化管理工地工作,以点带面,全面推开。对达不到规范化管理要求的,该关停的坚决关停,该处罚的坚决上限处罚。对未按要求落实的建筑施工企业,实施拉闸、限电、断水,对建筑工地规范化管理绝不手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