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银川公交拟开通51、507路

银川日报  2016-04-11 09:16

[摘要] 记者从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公交公司计划新辟公交51、507路及优化调整公交42路。现广泛征求社会公众意见,使公交线路的设置更加惠民、便民,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在4月13日前,通过三种方式进行反馈。

记者从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公交公司计划新辟公交51、507路及优化调整公交42路。现广泛征求社会公众意见,使公交线路的设置更加惠民、便民,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在4月13日前,通过三种方式进行反馈。

新辟公交51路

(满城南街公交车场—览山公园)

此线路单程运行14.5公里,计划配置车辆6台,高峰发车间隔10,平峰间隔20~30,全天运行36班次;实行无人售票,票价1元(可享受城市交通卡优惠)。首末班时间为满城南街公交车场07:00~19:00,览山公园08:00~20:00,单程运行50。

设置24个站点:满城南街公交车场、交警分局、福满苑、满城街黄河路口、郭家庄、B1湖畔嘉苑、三一支沟、亲水街黄河路口、物美、亲水街亲宁巷口、国际会展中心、人民广场(单)、宁夏博物馆(单)、行政中心(单)、区党委、人民广场西街(单)、亲水街贺兰山路口、朔方桥、亲水街景观水道、艾依河畔、鸿曦·阅海湾、汇丰大厦、宁夏国际会议中心、览山公园。

该车开通后将方便满城街、黄河路周边市民前往行政中心、区党委、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及区会议中心的出行需求。同时,方便广大市民前往览山公园及阅海周边区域观光游玩。

新辟公交507路

(银川汽车站—幸福世家)

单程运行8.6公里,计划配置车辆6台,发车间隔20,全天运行40班次;实行无人售票,票价1元,可享受城市交通卡优惠。首末班时间为银川汽车站06:30~19:30,幸福世家07:30~20:30,单程运行40。

设置站点14个:银川汽车站、六盘山路清和街口、友爱街六盘山路口、友爱街治平路口、颐安小区东、友爱街宝湖路口、友爱街银古路口、友爱街银横路口、新中川瓷砖城、丽水家园东、友爱街解放街口、在水一方东、友爱街北京路口(单)、北京路友爱街口。

该车开通后将方便友爱街周边小区居民出行。

优化调整公交42路

(友爱公交车场—八一车场)

据了解,由于新华街、清和街路段车流量较大,公交42路在该路段与公交20、22、33路重复运行,遵循减重复、增覆盖原则,避免公交资源浪费,同时缓解道路通行压力,拟优化调整公交42路。

其中取消公交站点(15个):友爱街北京路口(单)、在水一方东、友爱街解放街口、丽水家园东、新中川瓷砖城(单)、金茂建材城、新华街丽景街口、高台小区、兴庆区四小、建发城市花园、东环批发市场(单)、东门(单)、信义市场(单)、羊肉街口(单)、新华街中山街口(单);

新增公交站点(7个):北京路友爱街口、幸福世家、北京路丽景街口、锦江之星、银川回民中学、湖滨街清和街口、银河家园。

线路调整后首末班时间、发车间隔不变。

意见反馈方式

1.拨打公交客服电话:

0951-96196(08:00~20:00)

0951-6029644(周一~周五工作日08:30~12:00、14:00~18: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ycgjyingyun08@163.com

3.通过函件方式将意见寄至:银川市兴庆区民族南街100号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邮政编码:750004),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公交线路优化调整征求意见”字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