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我市对安置区建设进行督查

宁夏新闻网  2016-04-08 08:54

[摘要] 4月7日,银川市副市长徐庆带领土地储备、旧城改造等相关部门及三区负责人,对我市三区旧城改造安置区建设情况进行督查。据了解,三区今年有30个安置区正在加紧建设,督查组要求,各项目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赶进度,争取在10月份交工,让老百姓早日住进新房。

4月7日,银川市副市长徐庆带领土地储备旧城改造等相关部门及三区负责人,对我市三区旧城改造安置区建设情况进行督查。据了解,三区今年有30个安置区正在加紧建设,督查组要求,各项目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赶进度,争取在10月份交工,让老百姓早日住进新房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兴庆区唐徕小区安置区、光华小区安置区、金凤区金发小区安置区、满城怡园安置区、西夏区兴盈公司七队安置区、西萃芳庭安置区六个安置建设项目工地进行督查。在唐徕小区安置区,督查组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就项目规划、建设资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询问。

督查组要求,三区负责人及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标准、程序等事项,逐一解决资产审计、规划等一系列问题。同时科学组织施工,保质保量促进度,确保各安置区项目在年内竣工,将安置区建成“满意工程”、“放心工程”和“良心工程”,确保居民按时回迁入住。

据了解,今年三区预计建设30个安置区,其中兴庆区13个,金凤区9个,西夏区8个。截至目前,三区已竣工交付安置区14个,预计今年上半年竣工交付安置区7个,预计今年年底之前竣工交付安置区9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