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贺兰县打响“双百”大会战

银川日报  2016-03-31 09:35

[摘要] 3月30日,贺兰县发出“双百”大会战冲锋令,决定大干两个100天,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要求确保在6月底年度 220亿元的新建项目全部开工建设,确保9月份 计划完成率达到90%以上, 入库190亿元以上,全年完成 增长15%以上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3月30日,贺兰县发出“双百”大会战冲锋令,决定大干两个100天,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要求确保在6月底年度 220亿元的新建项目全部开工建设,确保9月份 计划完成率达到90%以上, 入库190亿元以上,全年完成 增长15%以上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据了解,在社会事业项目方面,贺兰县将抓好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回购、德胜商住区道路及给排水、中阿涉外酒店等33个新建、续建项目实施,完成固定资产 39亿元。

150亿元,是贺兰县今年园区项目 目标。德胜工业园区完成新建项目43个,续建项目12个,完成固定资产 70亿元;宁夏现代纺织产业示范园贺兰园区完成新建项目6个,续建项目2个,完成固定资产 50亿元;银川生物科技园完成新建项目10个,续建项目5个,完成固定资产 30亿元。

乡镇及农林水项目方面,建成生态纺织园区道路绿化、北庙村朝阳生态园锦鲤养殖基地续建等47个新建项目和8个续建项目,完成固定资产 20亿元。

同时,依据产业定位,贺兰县还将瞄准跨境电商、金融、生物医药、医养等新兴产业,深入开展招商引资,确保全年招商到位资金100亿元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