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盈北家园 双渠口主题公园开建

银川晚报  2016-03-28 08:55

[摘要] 今年我市要建设盈北家园公园、双渠口公园、艾依河滨河水景公园三个主题公园。

日前,我市两处主题公园——盈北家园公园绿化项目、双渠口公园开工建设。据悉,今年我市要建设盈北家园公园、双渠口公园、艾依河滨河水景公园三个主题公园。

盈北家园公园绿化项目区位于新南路以东,北侧、东侧为规划路,北邻兴州雅居小区,西靠盈北家园小区,南靠富润新都小区,均属于人口密集区域。此前,该项目周边绿化资源显著缺乏,缺少可供市民休闲游憩并独具特色的主题公园。

盈北家园公园项目建设总面积47992平方米,其中包括绿地面积38446平方米,硬化面积9546平方米。目前,公园的招标工作已全面完成,进入工程建设期,建设完成后将有效改善周边居民生活的生态环境,解决城市公园分布不均的问题。

双渠口公园以农业观光为主要特色,建成后将以农林果园苗圃为主,休闲观光为辅,为城市居民提供一处集观光采摘、农事体验、休闲健身为一体的农业观光主题公园。

该项目区位于银川市金凤区、包兰铁路与长城路交叉口东南侧,包括绿化面积128624㎡,硬化面积15399㎡,水域面积18900㎡,设计总规划共分为三个区,分别为休闲体验区、滨水观光区、果园苗圃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