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银川规划管理审批开启加速度

银川日报  2016-03-25 09:35

[摘要] 3月22日,记者从市规划管理局了解到,我市规划信息管理系统和电子报批系统已于3月21日全面上线运行,该系统上线对我市开展规划管理 审批改革、提高规划 审批效率意义重大。

3月22日,记者从市规划管理局了解到,我市规划信息管理系统和电子报批系统已于3月21日全面上线运行,该系统上线对我市开展规划管理 审批改革、提高规划 审批效率意义重大。

2014年,我市规划管理工作开启全面审批改革,在市委、 和中兴(银川)智慧产业有限公司的指导下,市规划管理局开始落实规划信息管理系统和电子报批系统建设。在完成设备、系统调试、安装和各项准备工作后,规划信息管理系统和电子报批系统已于3月21日全面上线运行。

今后建设单位只需通过市规划管理局网站进入网上报建页面注册即可上传相关申报资料,减少了往返于市民大厅的麻烦。试运行阶段,规划申报将实行网上远程和市民大厅窗口两种方式。通过互联网进行网上远程申报,再由驻市民大厅规划审批窗口进行纸质资料的审核,内部流转后即可办结发证;现场申报由市规划管理局规划审批窗口直接受理,申报时同时提供纸质和电子两类资料,现场即可进行审查。

规划审批窗口设在市民大厅B区五楼。规划信息管理系统和电子报批系统上线运行 个月为试运行期,试运行期内建设单位申报的电子资料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后补,没能在规定时间内补报电子资料将按退件处理。第二个月开始,网上远程申报即可全面推行,严格按照纸质和电子同时申报的规定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