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房地产市场明显回暖

新消息报  2016-03-10 22:02

[摘要] 春节刚过,有关房地产的一些利好政策纷纷落地,银川的房地产市场因此有所转暖。眼下进入3月,由于利好政策的刺激加之房产市场旺季的到来,一些楼盘项目出现了热销的状况,房产交易量明显回升。

春节刚过,有关房地产的一些利好政策纷纷落地,银川的房地产市场因此有所转暖。眼下进入3月,由于利好政策的刺激加之房产市场旺季的到来,一些楼盘项目出现了热销的状况,房产交易量明显回升。

据银川房产超市网的总经理董先生介绍,契税、营业税的调整以及春节前首付比例的降低,都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房地产市场,近一周市场上扬的态势尤其明显。董总经理的这一说法,在一些项目的营销中心得到了很好的印证。据中海城项目的销售负责人介绍,进入3月以来,交易量明显增加,客户到访量更是大幅增加。仅3月6日那一天,整个中海城销售中心就卖出了44套房子。此外,仅仅其中的一个销售渠道在3月6日之前的一周,就销售了21套房

源。据了解,世茂倾城、海亮国际社区等几个项目也都有很好的销量,且近一周有明显上浮。据董总经理介绍,除了政策的刺激,价格“亲民”也是让刚需族不再观望的主要原因,整个房地产市场中,销量有明显上浮的,基本都是均价在每平方米4000多元的楼盘项目。

3月8日,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又出台了《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从控制住房建设、完善住房供应系统以及发展房屋租赁和二手房市场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意见》中指出,贷款额度由购房总价款的75%提高到80%;凭5年内购房合同申请提取不超过住房总价款的公积金;凭物业费发票提取公积金支付物业费;出台配套政策,吸引外地

人和农民工在银川购房试行公积金与商业银行组合贷款。此外,《意见》还提出在购买二套房时,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房贷的家庭,再申请购房执行首套房贷政策;拥有一套住房且未结清房贷的家庭,再申请购房低比例调整为40%。这些政策的出台无疑对购房者的购房意愿起到了加固作用,尤其是刚需族。记者从银川市地税征收大厅了解到,有关房地产业务的办理,首套房的比例相当高。目前统计到的,仅2月22日-2月29日这一周,就办理了669户。从事房地产运营工作的葛先生表示,银川市的整体房地产市场目前呈回暖状态,而调控政策也还在出台,以此来看,回暖的状态应该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