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杜银杰参加解放西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座谈会

银川新闻网  2016-03-09 09:13

[摘要] 3月8日下午,第四次解放西街危房(棚户区)改造项目座谈会——西塔社区座谈会召开。座谈会就项目改造、异地安置、拆迁补偿、困难户安置等方面的问题广泛征求了百姓意愿,了解居民的具体需求。市委副书记杜银杰,副市长徐庆参加座谈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3月8日下午,第四次解放西街危房(棚户区)改造项目座谈会——西塔社区座谈会召开。座谈会就项目改造、异地安置、拆迁补偿、困难户安置等方面的问题广泛征求了百姓意愿,了解居民的具体需求。市委副书记杜银杰,副市长徐庆参加座谈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辖区单位代表、直管公房代表、社区居民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等80多名各界代表就各自关心的拆迁政策、拆迁补偿等方面的问题发表己见。“我们现在住的房子建于80年代,上下水不通、道路不平,还没有物业,其实我们早盼着政府实施改造了。但是,我们现有的房屋面积本来就小,现在返还的房子面积又大,中间的差价对于我们这些已经70、80岁的老人来说实在是无力承担,希望政府能充分考虑到我们这些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家住利民街的居民代表说道。参加座谈会的市房管局、土地储备局等部门及兴庆区负责人对居民发表的意见进行了认真记录,相关部门负责人还现场回应群众提问。

杜银杰对前来参加座谈会的居民代表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对市委、政府工作的支持,以及对银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得贡献。他表示,座谈会的召开就是为了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这是政府推进依法治市的具体表现,有利于政府公开、透明、阳光的履行政务。

杜银杰指出解放西街危房(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方面是为了完善空间布局、加快城市发展,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解决群众住房困难,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涉及到千家万户,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他承诺要将解放西街危房(棚户区)改造项目办好办实,让民生工程公开、透明、阳光,市委政府将大限度地采纳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改善市民居住环境,优化城市土地资源配置,让百姓安居乐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