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银川市将新建7大体育基础设施项目

银川日报  2016-02-25 09:57

[摘要] 2月24日,在自治区体育局对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调研会上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市6大品牌体育赛事将轮番上演,同时新建国际游泳馆、跳水馆等7大体育基础设施项目,银川市体育旅游局还将继续推进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开展体育健身进景区活动,创建3个体育旅游景区示范基地。

2月24日,在自治区体育局对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调研会上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市6大品牌体育赛事将轮番上演,同时新建国际游泳馆、跳水馆等7大体育基础设施项目,银川市体育旅游局还将继续推进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开展体育健身进景区活动,创建3个体育旅游景区示范基地。

今年我市将精心组织举办6大品牌赛事活动:第十二届中国银川国际汽车摩托车自驾旅游节、“塞上江南丝路银川”冰雪嘉年华和冰钓大赛、端午龙舟赛、国际风筝节、第十五届环青海湖国际自行车公路赛银川段比赛、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2016年度全球总决赛。此外,银川市体育旅游局还将继续推进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开展体育健身进景区活动,创建3个体育旅游景区示范基地。

今年,我市将持续规划并建设7大基础体育设施,分别为:中阿亚高原国际足球训练基地、中国·银川国际垂钓基地、银川国际游泳馆、跳水馆、“丝绸之路”国际马术运动主题公园、银川市民健身综合体、市民休闲健身步道项目、体育公园改造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