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楼上暖气管漏水楼下成了水帘洞

银川晚报  2016-02-24 10:56

[摘要] “您好,我家成水帘洞了,楼上没人,怎么办呀?家里还有7个月大的小孩。”2月22日晚上11时左右,兴庆区永康市民服务站网格员翟新立接到辖区居民的求助电话后,立即赶往现场,发现楼上暖气管漏水,地面积水一厘米多深。

“您好,我家成水帘洞了,楼上没人,怎么办呀?家里还有7个月大的小孩。”2月22日晚上11时左右,兴庆区永康市民服务站网格员翟新立接到辖区居民的求助电话后,立即赶往现场,发现楼上暖气管漏水,地面积水一厘米多深。

2月23日,记者在受淹住户李海龙家里看到,北侧卧室的衣橱里已被腾空,墙面上有明显的漏水痕迹。李海龙的妻子小田回忆,前一天晚上10时许,小孩尿湿了衣服,她拉开柜子准备找件衣服,一看柜子里全是水,衣服都被泡湿了。李海龙赶紧上楼敲门,但是楼上没人。于是两人拨通了网格员翟新立的电话,希望能帮忙找到楼上业主

刚刚躺下的翟新立接到电话后,立马骑着自行车赶了过来。由于联系不到楼上住户,翟新立和李海龙只好请派出所民警过来,在三方的共同见证下打开302住户的家门,发现该住户北边卧室暖气管道漏水,地面积水超过一厘米,几人立即关掉了暖气阀门,把漏水处做简单的处理,并清理了地面积水。

“这是老房子了,经常换租客,这段时间正好空着,但从来没有登记过,因此,我们也不掌握业主信息。”翟新立说,李海龙夫妻不想要任何赔偿,只希望楼上邻居能够彻底把暖气管修好,以免再生意外。

解放东街23号院3号楼2单元302的住户你在哪?请及时和社区网格员翟新立联系,电话189950186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