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6宁夏建设50个重点项目 助产业升级基础设施建设

——助推产业转型及基础设施建设

宁夏日报   2016-01-30 09:43

[摘要] 日前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获悉,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我区将加大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领域投资力度,挖掘投资潜力,优化投资结构,扩大投资规模,更好地发挥投资对稳增长的关键性作用。

日前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获悉,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我区将加大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领域投资力度,挖掘投资潜力,优化投资结构,扩大投资规模,更好地发挥投资对稳增长的关键性作用。

据悉,我区将着力抓好50个重点建设项目,确保开工率达到100%,完成投资850亿元以上。建成干武铁路增建二线、河东国际机场三期扩建、400万吨煤炭间接液化A线、宁东至浙江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等项目,加快建设银西高铁、石嘴山至固原城际铁路(吴忠至中卫段)、黄河宁夏段二期防洪工程等项目,开工建设中卫至兰州高铁、银川至百色高速宁东至甜水堡(宁甘界)段等项目,积极推进银川至呼和浩特高铁、宝中铁路中卫至平凉段扩能等项目前期工作。今年,我区将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着力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大力推进国家新能源示范区建设,新增风电100万千瓦、光伏140万千瓦。推进煤化工副产品制烯烃、宝丰循环化改造二期、如意纺织面料和高档服装、中国自动化产业园等项目建设,促进我区优势产业向高端化发展。积极争取国家服务业引导资金,实施“互联网+”行动,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市(县)创建工作,促进服务业加快发展。积极推动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三年行动计划,推进银川装备制造创业创新孵化中心、吴忠创业创新综合服务基地等6个重点双创项目建设。

继续加快建设大型灌区续建配套和节水改造、大型泵站更新改造、大中型病险水闸除险加固工程。加快实施国家新增千亿斤粮食产能田间工程,建设高标准农田6.1万亩。按照全产业链要求,支持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和葡萄、枸杞标准化基地建设,塑造葡萄酒高端品牌,再造枸杞产业新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