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银川2.85亿补贴被征地农民 5475人纳入职工养老保险

银川晚报  作者:韩会霞  2016-01-29 09:55

[摘要] 为了让被征地的农民老有所养,2015年银川市共投入资金2.85亿元作为补贴资金,帮助被征地农民办理养老保险。

为了让被征地的农民老有所养,2015年银川市共投入资金2.85亿元作为补贴资金,帮助被征地农民办理养老保险。

据银川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统计,截止到2015年底,我市已有5475名符合条件的被征地农民纳入职工养老保险,有4458人已达到待遇领取年龄,每月平均领取养老金807元。在缴纳养老保险时,个人共计缴费1.7亿元,市政府补贴资金2.85亿元。

今年,银川市将继续加大财政投入力度,鼓励被征地农民参加职工养老保险,提高养老保障层次和待遇水平。预计全年,银川市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将投入3亿元,办理参保人员5000人。凡在2013年12月31日之前年满16周岁以上人员,符合银川市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参保条件,都可申请办理参保手续。

同时,市社保局还提醒广大已参加职工养老保险的被征地农民,一定要及时接续养老保险关系,继续按年度参保缴费,以免缴费中断影响将来的养老保险待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