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银川政协委员热议“养老地产”

银川日报  2016-01-19 09:42

[摘要] 当前房地产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房企转型也自然成为了参会政协委员热议的焦点之一。1月18日,出席政协银川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纷纷就新常态下房地产企业如何实现突围转型积极建言献策,其中多人谈到了“养老地产”这一概念。

当前房地产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房企转型也自然成为了参会政协委员热议的焦点之一。1月18日,出席政协银川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纷纷就新常态下房地产企业如何实现突围转型积极建言献策,其中多人谈到了“养老地产”这一概念。

陈舒委员谈到,打造“养老在银川”这一品牌,银川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发展养老产业空间与潜力巨大,建议可以与旅游产业、房地产业相结合,引入民间资本并借鉴国外养老产业好的做法,进一步延伸养老产业链。同时,他非常赞成今年政府提出要化解房地产库存,出台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的意见。其中政府将暂停新建保障性住房,通过回购商品房用于安置棚户区改造居民、保障低收入群体住房。他建议可以借鉴外地城市向市民“发房票”的做法,体现公开公平。

“银川的一些大型社区可以试水居家养老,由物业上门为老年人提供服务。”采访中,齐宁委员也非常关心地产与养老产业融合发展的问题。他谈到,相比较集中养老,其实居家养老模式在银川更符合实际。老年人在家中就可以享受到医疗、护理等上门服务,银川在这方面还应该加强建设,加大政府投入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尊老重老的孝亲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