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滨河新区去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0亿元

银川日报  2016-01-10 21:57

[摘要] 1月9日,记者从银川滨河新区管委会获悉,去年以来,滨河新区在全面推进扩面强基、增绿扩水等工程建设的同时,狠抓引资兴产、开发开放等软实力提升,全年实施项目62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0亿元,同比增长20%,承载力、聚集力、吸引力大幅度提升。

    1月9日,记者从银川滨河新区管委会获悉,去年以来,滨河新区在全面推进扩面强基、增绿扩水等工程建设的同时,狠抓引资兴产、开发开放等软实力提升,全年实施项目62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0亿元,同比增长20%,承载力、聚集力、吸引力大幅度提升。 

    据悉,2015年,滨河新区实施紧紧围绕以创建新区和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核心区为主线,按照求突破、见成效、上台阶三项要求,推进园区建设、产业发展、功能完善、旅游提升、机制创新等领域集中发力,使滨河新区成为拉动全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和固定资产投资的主战场,推动滨河新区城区建设、产业崛起、金融聚集、商业兴旺、财气提升等各领域全面迈上新台阶。目前,科教城一期道路、绿化及广场工程基本完工,数字化图书馆、创新大厦正在进行内装;银川大学一期基本完工,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期已进入后期扫尾阶段,创业大学已完成地基浇筑,年底争取部分单体主体封顶;华夏河图银川当代美术馆、艺术家村项目建成投入使用;薰衣草项目完成精油展示中心、百花厅建设。 

    与此同时,在基础设施建设中,203省道主要路段已实现半幅通车;水洞沟隧道已全面贯通;污水处理厂一期、消防指挥中心主体已经封顶;景城污水提升泵站、景城第二热源厂、路灯照明项目、智能交通、电缆沟二期等工程正在加快实施。 

    此外,去年,恒天如意科技产业城一期、大数据二期、天山海世界、军博园二期、公交枢纽场站等一批重点项目也陆续开工。目前,恒天如意科技产业城一期完成了基础开挖,景城公租房已进展到主体二层,军博园二期工程已完成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