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有奖阅读月活动拉开帷幕 读新闻银川房天下送好礼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0 21:36

[摘要] 2015年已步入尾声,回首这一年,银川房天下已发布上万条房地产及相关类型新闻,这些资讯受到广大网友关注,让屏幕那一端的你与银川房天下联系在一起。

2015年已步入尾声,回首这一年,银川房天下已发布上万条房地产及相关类型新闻,这些资讯受到广大网友关注,让屏幕那一端的你与银川房天下联系在一起。

为了感谢广大网友的支持,银川房天下决定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有奖阅读月”活动。届时,只要在文中发现“有奖阅读 点此抽奖”的文字链接,或“有奖阅读”的图片(如下),即可点击文字或图片进入抽奖页面。



活动规则:阅读新闻,发现文中“有奖阅读”或“有奖阅读月”字样图片,点击文字或图片进行抽奖。

奖品设置:

一等奖2名 荣事达电火锅1台

二等奖4名 欧科多功能食品料理机1台/加湿器1台/高档保温壶1个

三等奖6名 东芝Mini系列U盘1个  

四等奖20名 威露士洗手液1袋/蓝月亮洗衣液1袋/百年润发洗发水1瓶

五等奖50名 隆力奇护手霜+抽纸3包

六等奖100名 房天下房天下扑克+抽纸1包

祝各位好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