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阅海壹号院劲销2亿 银川楼市整体成交有所下滑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为为  2015-12-10 09:13

[摘要] 11月份银川楼市成交整体有所下滑,总成交套数2647套,环比下跌10.63%;总成交面积31.23万㎡,环比下跌8.09%;总成交金额15.02亿元,环比下跌6.42%。

11月份银川楼市成交整体有所下滑,总成交套数2647套,环比下跌10.63%;总成交面积31.23万㎡,环比下跌8.09%;总成交金额15.02亿元,环比下跌6.42%。

其中,三区两县成交情况仍旧有很大的差距。与上个月相比,兴庆区、金凤区、贺兰县、永宁县的成交全部下滑,尤其永宁县的成交下滑得为明显,跌幅接近一倍。而西夏区的成交情况却有很大幅度的提升,11月份成交了477套,成交面积4.8万㎡,成交金额2.1亿元。

11月份的银川楼市,阅海壹号院可说是为引人瞩目,不仅连续三周蝉联银川热门楼盘宝座,销量更是惊人。本月份,阅海壹号院劲销300套房源,成交面积3.9万㎡,成交金额高达2.06亿元。

此外,隆光丽子园AB座的表现也让人瞠目,11月份销售了180套,销售面积1.8万㎡,成交金额8460万元。而上个月的三沙源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度假村的成交情况则有所下降,本月成交金额7587万元。

注:以上数据来源于售楼部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