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银川截至目前 查处违规骗提住房公积金26起

银川晚报  2015-12-04 09:24

[摘要] 近日,记者从银川市民大厅了解到,截至目前,银川市查处违规违法骗提住房公积金26起,防范骗提资金156万元,奖励发现骗提骗贷的人员1800元。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闫茜)近日,记者从银川市民大厅了解到,截至目前,银川市查处违规违法骗提住房公积金26起,防范骗提资金156万元,奖励发现骗提骗贷的人员1800元。

近年来,银川市民大厅住房公积金分厅不断加大公积金骗提骗贷行为的打击和查处力度,但仍有部分缴存职工和不法中介机构通过伪造购房合同、借款手续、房产证、结婚证、户口等证件骗提住房公积金。

为此,今年5月,银川市民大厅住房公积金分厅出台关于《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黑名单制度》补充规定和《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防范违法违规手续骗提骗贷奖励办法》的通知,使违规违法骗提住房公积金得到了有效遏制。

对查处的骗提人员除列入“黑名单”并冻结其住房公积金账户外,还将限制其办理住房公积金两类业务,包括三年内不予批准住房公积金非销户提取申请,以及三年内不予批准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