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光棍节买房1元1平米 塞上翡翠城为了让你脱单也很拼

房天下  2015-11-12 06:01

[摘要] 塞上翡翠城在"双11"期间推出"一证万金婚房书,幸福1计划"活动。2015年11月9日-11月15日活动期间推出11套特价房,每日11点11分准时开抢,每日仅限购两套。

塞上翡翠城在"双11"期间推出"一证万金婚房书,幸福1计划"活动。2015年11月9日-11月15日活动期间推出11套特价房,每日11点11分准时开抢,每日仅限购两套。

塞上翡翠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开盘时间:2014-06-06

动态:凡是在活动期间购房,均可享受以下优惠:1.凭借结婚证买房,即可享受不超过9万元的优惠!2.凡是购房住宅商铺的客户,即可享受"1元买1㎡"的购房特惠。3.凡是购房成功客户,缴纳1元钱,即可换购一台品牌暖风机或参与品牌家电抽奖活动。4.凡是到访老业主,缴纳1元钱,即可获赠价值5斤大米和2.5L食用油。

价格:均价3300元/平方米

塞上翡翠城效果图效果图
塞上翡翠城效果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交通状况:302路、304路,往永宁方向多路中巴车均停靠 ,本项目地处银川望远,紧邻丽景南街、望通路,东西顺畅,南北贯通,交通便捷,距离银川核心商圈仅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