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银川实时监管住房保障信息系统

宁夏法治报  2015-10-16 09:08

日前,记者从银川市住建局了解道,银川市通过对住房保障信息系统动态的实时监管,严格审核,确保现住房保障申请受理、廉租补贴发放、实物配租等工作准确无误,纳入保障的家庭符合资格。

今年,该局通过系统数据与保障对象的比对,对所有取得保障资格的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的名单,与银川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办理房产证的信息进行比对,取得保障家庭有房产登记信息5100多条,同时将2010年以前已纳入保障的实物配租、租金核减廉租保障承租人及配租房屋地址等原始数据,在住房保障信息管理系统对数据进行逐条比对,实行资格保障的动态管理。对经核实不再符合保障条件、已纳入租金核减等保障的家庭退出保障;对已实物配租的家庭责令退回已安置的保障房屋;对符合保障条件的,继续保障,发放《住房保障证》。

目前,该市已退回保障房73套(含审计查出违规的15户);租金核减636户符合廉租资格,继续保障;220户不符合保障条件,已取消保障资格;197户待进一步核实。(记者贾思语 实习生 张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