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银川一住宅小区发生人为天然气泄漏 幸无人伤亡

宁夏新闻网  2015-10-16 08:59

[摘要] 有关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一旦发现家里、楼道或户外燃气设施有泄漏发生,请禁止一切电源和火种,远离泄漏源,到户外拨打哈纳斯24客服热线96517。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王莹)10月14日20时22分,宁夏哈纳斯供气公司接到110报警,反映凤鸣佳苑某住户室内大量天然气泄漏,抢险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关闭户外总阀门,对该户室内进行放散并反复排查,警方和物业配合疏散楼栋居民,经过两个半成功处置险情。

经警方现场核查,泄漏疑是男户主故意打开天然气阀门造成,导致天然气浓度超过警戒标准,危害了公共安全。警方在现场发现该男子留下了遗书,但人不知去向。现警方已全面介入对事故进行进一步调查。

有关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一旦发现家里、楼道或户外燃气设施有泄漏发生,请禁止一切电源和火种,远离泄漏源,到户外拨打哈纳斯24客服热线965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