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名违规渣土车司机接受“特殊”处罚

宁夏日报  2015-10-12 08:49

[摘要] 10月10日,违规渣土车司机赵某等一行7人,来到银川市金凤区城管局直属中队接受违规处理。该局并没有对他们作出行政处罚,而是要求他们跟随执法队员上路巡查,让他们亲身体验渣土执法人员、环卫工人的艰辛。

10月10日,违规渣土车司机赵某等一行7人,来到银川市金凤区城管局直属中队接受违规处理。该局并没有对他们作出行政处罚,而是要求他们跟随执法队员上路巡查,让他们亲身体验渣土执法人员、环卫工人的艰辛。

直属中队中队长李学军带领赵某等人来到亲水街与贺兰山路、六盘山路进行巡查,对拉运不规范、密闭不严的车辆拦停询问,并讲解相关规定。看到辖区内某在建工地出入口没有及时冲洗,路面泥迹斑斑,体验者与执法人员一起对路面进行了清扫和冲洗。“刚干了一会,我就感觉腰酸背痛,坚持不下来了。”赵某感慨地说。而执法人员表示,这样的清扫他们每天都会进行数次。

据了解,国庆长假拉运渣土的车辆明显增多,渣土车不盖篷布、撒漏、高槽拉运等不文明现象也频繁出现,为此,金凤区加大力度开展半个月的渣土集中整治。10月10日当天,渣土执法体验共检查4处在建工地,查处车辆50余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