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川通航产业园开航

宁夏新闻网  2015-09-28 08:55

[摘要] 9月27日,位于银川市兴庆区月牙湖乡黄沙古渡景区北侧的银川通航产业园正式开航。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的专业飞行员现场进行了精彩的空中表演,动力伞、三角翼、热气球、各类通航飞机等飞行表演轮番上演,让在场的市民大饱眼福。

9月27日,位于银川市兴庆区月牙湖乡黄沙古渡景区北侧的银川通航产业园正式开航。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的专业飞行员现场进行了精彩的空中表演,动力伞、三角翼、热气球、各类通航飞机等飞行表演轮番上演,让在场的市民大饱眼福。

同日,在银川市行政中心举办的银川航展国际低空经济论坛引来一场高峰智慧的碰撞。国内通航产业权威专家学者,就“中国通用航空市场准入及支持政策”、“银川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远景”等内容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高远洋教授、北京通用航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钱啟增、携程旅行网欧美及中国大北方区总经理、深圳市科比特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肖雄,银川体育旅游局局长朵永毅、宁夏翼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斌共同做客论坛,为银川发展通航产业把脉传经。论坛还就“一带一路”国家大战略布局下的通航产业发展展开对话座谈。

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综合部主任宋茂森对银川发展通航产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宋茂森称,银川雨水少,气候条件非常好,可飞天气多,为发展低空飞行产业提供了一定气候基础。宋茂森介绍,国家体育总局正在做航空营地的规划,待条件成熟,可向国家体育总局申请航空飞行营地的项目。宋茂森称,银川绿博园附近的临时起降点如果条件符合,申请航空飞行营地获批,就可以利用这一航空飞行营地发展很多飞行项目,诸如飞机跳伞、气球跳伞、动力伞、直升机等航空项目都可以引进。在有些项目成熟之后,还可以成立俱乐部、成立公司,做执照培训,让老百姓体验飞行,体验飞行的乐趣,会员制的飞行组织也会应运而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