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线城市房价暴涨三线城市全跌 国内房价整体上涨

——一周楼市大事件(9.14-9.20)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为为  2015-09-21 17:16

[摘要] 进入“金九银十”,市民对楼市的关注度日益高涨。有人这样调侃:“有了房子就不愁没有老婆”,足以看出房子在现实生活中的重要性。据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拥有一套房子等于少奋斗31-47年,从另一个层面来理解的话就是,假定你在北京的月薪是6000-9000元,则买一套房子需要31-47年的时间。

进入“金九银十”,市民对楼市的关注度日益高涨。有人这样调侃:“有了房子就不愁没有老婆”,足以看出房子在现实生活中的重要性。据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拥有一套房子等于少奋斗31-47年,从另一个层面来理解的话就是,假定你在北京的月薪是6000-9000元,则买一套房子需要31-47年的时间。更坑爹的是,8月份以来一线城市房价暴涨,买房对很多人来说变得更加困难。但对于生活在银川的人来说,倒是有一个好消息,据报道称,三线城市房价全面下跌。另外,宁夏明年底前全面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这条信息也是跟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值得关注。更多楼市大事件,请看以下正文:

1

银川楼市大事件

一、新楼市要闻

1、宁夏明年底前全面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今年10月底前,我区将完成自治区级不动产统一登记信息平台建设总体方案编制,完成市县两级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责机构整合;2016年年底前,初步建成覆盖全区的不动产统一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基本完成市、县区两级信息资料整合并运用信息平台登记颁证、全面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

2、京能天下川2期银川楼盘热搜之首 阅海壹号院楼市新秀。开年以来,中海国际社区一直高踞银川楼盘热搜首位,从未有楼盘能挑战其霸主地位,直到京能天下川2期频频进入购房网友视野后,这一局面才被打破。尤其进入七八月份,京能天下川2期一直排在楼盘热搜第二、第三的位置,跟中海国际社区上演了一场热搜之争,于本周问鼎热搜之首。

二、本地相关要闻

1、宁夏共有闲置土地2000多公顷 10月底前处置到位。9月20日,宁夏闲置土地清理处置推进会在银川召开。会议通报的数据显示,我区共有闲置土地144宗、2172.60公顷,其中,单宗面积超过千亩的重点项目6宗,占总面积的54.4%,均为工业项目。据悉,全区已处置闲置土地63宗、正在整改的有69宗,根据会议要求,闲置土地要在10月底前处置到位。

2、2015年科普日宁夏主场活动启幕。9月19日,由自治区科协、教育厅、科技厅和经信委联合举办的2015科普日宁夏主场活动在银川IBl育成中心启幕,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进琳、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安纯人出席启动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