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5年全国科普日宁夏主场活动启幕

宁夏新闻网  2015-09-20 08:27

[摘要] 9月19日,由自治区科协、教育厅、科技厅和经信委联合举办的2015全国科普日宁夏主场活动在银川IBl育成中心启幕,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进琳、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安纯人出席启动仪式。

9月19日,由自治区科协、教育厅、科技厅和经信委联合举办的2015科普日宁夏主场活动在银川IBl育成中心启幕,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进琳、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安纯人出席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围绕“科技成就梦想 拥抱智慧生活”主题,将组织开展45项重点活动,与此同时,自治区有关部门和各市县也将开展多系列、多层次的群众性科普活动百余项,活动将持续一周。

当天活动现场,银川IBl育成中心各有关企业、高校大学生、自治区科技创新团队、自治区和银川市有关企业在主场重点普及了大数据、云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智能信息新技术,展示企业和创业者为提升公众生活质量方面的各类创新产品和成果,开展了智慧生活网络线上线下科普活动,让公众体验和感知智能教育、智能医疗、智能家居、智能社区、智能娱乐和智能交通的便利与快捷,让公众了解科技创新对未来产生的巨大影响。并开展了普及科技创新知识宣传和相关法律咨询。

近年来,科普日活动在宁夏凸显出的独有的科普魅力和品牌效应,已经成为对群众进行集中科普宣传教育的重要渠道和抓手。据了解,科普日宁夏活动自2004年开展以来至今,累计组织开展了近1600余场活动,500余万人次参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人人参与科普、人人受惠科普的社会氛围,推动了宁夏科普工作深入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