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心卧江山 共享天下

——银帝房产15周年庆暨老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3 16:51

[摘要] “心卧江山·共享天下”,银帝房产15周年暨老业主答谢会9月13日于凯宾斯基酒店圆满落幕,数十位各界领袖及千余位客户到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答谢会传达了银帝房产对宝湖天下项目业主的关注与感谢,以及与业主携手共创美好明天的发展理念,在极具文化气息的氛围里,银帝房产与业主们共赴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心卧江山·共享天下”,银帝房产15周年暨老业主答谢会9月13日于凯宾斯基酒店圆满落幕,数十位各界领袖及千余位客户到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答谢会传达了银帝房产对宝湖天下项目业主的关注与感谢,以及与业主携手共创美好明天的发展理念,在极具文化气息的氛围里,银帝房产与业主们共赴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艺术盛典,江山尽显繁华

千余位业主共同观看业主VCR,业主们对宝湖天下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回顾走进宝湖天下以来的日子,项目所表现的优越性和居住的舒适度,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体验,幸福的表情洋溢在每一位业主的脸上。一曲气势恢宏的祥云击缶启幕盛会,赢得在场来宾的阵阵掌声,集团董事长发表了答谢致辞,并表示依托银帝品质,发挥责任感与使命感,打造住宅标杆,日后会更加专注业主意见和想法,打造让业主满意的高品质社区。随后,魔幻神奇的沙画栩栩如生地演绎了银帝集团品牌故事及发展历程,表达了银帝房产与业主之间携手同行美好生活的期许。婀娜多姿的古装走秀、热情洋溢的炫银帝风、恢宏绚丽的宫廷乐舞节目轮番上演,赚足了眼球,除此之外,现场还精心准备了抽奖环节,苹果电脑、iPad等奖品被幸运客户收入囊中,盛会现场高潮连连。


盛会上更是首次展示背景银帝艺术馆“丽水三宝”:即龙泉宝剑、龙泉青瓷、青田石雕,现场来宾大开眼界、纷纷拍照留念,并对银帝的企业文化大加赞赏。


择居宝湖天下,心卧江山

一湖九岛十六湾/纯板进湖住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盛会是银帝房产时隔三年携手宝湖天下三期【卧江山】震撼回归首次问候银川,盛会中,银帝房产项目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备受瞩目的宝湖天下三期【卧江山】项目:【卧江山】作为宝湖天下升级作品,在园林方面,本着“对自然的再设计”的设计理念,规划“山”、“水”、“谷”、“岛”四大主题。以园内人工湖为中心,蜿蜒的水系将社区巧妙的分割为若干个小岛,自然形成十六湾的园林特点,在打造私密的高端住所的同时使得整个小区的环境更加幽静,自然,使业主的归家行程也能得到尊崇和礼遇。户型方面,创新十大黄金比例户型标准,无论是净层高3米,住宅角度向湖倾斜20°,还是1:1黄金比例纯板方正户型,均在细节处到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彰显客户尊贵身份。项目周边覆盖建华外国语学校、银川中学,宝湖中学、兴庆区二小等优质教育资源;国际会展中心、文化艺术中心、博物馆、图书馆、科技馆等银川人文旅游区环伺;此外,项目自身拥有宝湖天下商业街,体量适中,业态丰满,为业主繁华生活的开起提供基础保障。【卧江山】将刷新银川湖岸生活标准,为银川献上高品质湖岸住区。同时项目介绍人宣布宝湖天下三期【卧江山】9月13日全城抢筹正式启动,95—131㎡珍品小高层/136-273㎡湖岸洋房倾情巨献,诚邀品鉴。


盛会在一片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让在场嘉宾为银帝的企业文化及业主关怀所折服,使银帝房产宝湖天下三期卧江山获得了更多的关注,相信宝湖天下三期卧江山将会为银川带来更多感动,为业主带来更多惊喜与美好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