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川楼市8月成交大幅回升 成交金额15.4亿涨幅达57%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0 09:03

[摘要] 尽管七八月份属于传统意义上的楼市淡季,但8月份的银川楼市成交相对可观,单就成交套数而言,只低于5、6月份,达到2656套,比上个月增加764套,涨幅40%。8月成交面积296671.21㎡,比上个月增加98671.21㎡,涨幅50%;成交金额15.4亿,比上个月增加5.6亿,涨幅57%。

尽管七八月份属于传统意义上的楼市淡季,但8月份的银川楼市成交相对可观,单就成交套数而言,只低于5、6月份,达到2656套,比上个月增加764套,涨幅40%。8月成交面积296671.21㎡,比上个月增加98671.21㎡,涨幅50%;成交金额15.4亿,比上个月增加5.6亿,涨幅57%。

三区两县成交情况分析贺兰县增幅大永宁县有所下降

8月份金凤区成交套数1047套,成交面积122911.76㎡,成交金额6.6亿,各方面都远远高于其他4个区县,这当然跟金凤区的楼盘近年来比较受购房者的青睐有很大的关系,但根本的原因在于金凤区的新房数量也要远远高于其他4个区县。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银川目前共有新房项目约123个,其中金凤区45个,贺兰县29个,兴庆区21个,西夏区14个,永宁县10个。

此外,同上个月相比,金凤区、兴庆区、西夏区、贺兰县的成交情况都有所上升。其中,贺兰县的增幅大,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金额分别比上个月增长了98%、149%、164%,永宁县的整体成交情况则有所下降。

单盘成交情况分析 中房玺云台夺冠东城人家成黑马

中房玺云台8月份成交了220套房源,成交金额达1.8亿,摘得8月成交桂冠,这一结果既在情理之中又让人觉得意外。据悉,中房玺云台成交如此可观应该是包括了住宅公寓项目。

东城人家8月份成交100套,成交金额6000万,无疑是8月银川楼市成交的一匹黑马。银川房天下首席分析师Caser Lei指出,东城人家此次取得这么高的成交,跟其8月15日的开盘有很大关系。

金九银十到来 银川楼市或有进一步的上升空间

8月银川楼市成交虽说不是太过喜人,但相对而言已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也给了开发商和相关人士更多的信心。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业内人士分析称,银川楼市或有进一步的上升空间,9、10月份的成交值得期待。

点击查看银川楼市7月份成交:7月银川楼市呈现双降 总体成交量环比下降40%

点击查看一周楼市要闻:房价连涨4个月 8月住宅成交反增3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