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刘慧:以国际化专业化水准完美呈现中阿博览会

宁夏新闻网  2015-09-07 09:04

[摘要] 9月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刘慧前往宁夏园艺产业园、宁夏国际会堂、银川绿博园、110国道综合整治工程、银川河东国际机场、贺兰山路出口处环境整治现场等处检查中阿博览会筹备工作,强调要注重细节,完善布局,以国际化专业化水准,完美呈现中阿博览会。

刘慧检查中阿博览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以国际化专业化水准完美呈现中阿博览会

第二届中阿博览会脚步临近,蓄势待发。9月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刘慧前往宁夏园艺产业园、宁夏国际会堂、银川绿博园、110国道综合整治工程、银川河东国际机场、贺兰山路出口处环境整治现场等处检查中阿博览会筹备工作,强调要注重细节,完善布局,以国际化专业化水准,完美呈现中阿博览会。

“外部规划新颖别致,文化内涵提升很大,场馆展示设计是宁夏达到国际化的跨越,让我很惊喜。”在宁夏园艺产业园,刘慧对这里的提质改造工程给予肯定。刘慧详细查看了外围环境整治、各展览馆布展、智能温室运行等情况,指出要拓宽视野,精心策划,使自然美景和文化内涵的展示相得益彰,将宁夏园艺产业园打造为宁夏的“金字招牌”。在宁夏国际会堂,刘慧强调要优化布展,注重细节,认真梳理漏洞,确保各节点,统筹协调会堂管理、会务保障、安全保卫。繁花似锦,绿意盎然,来到银川绿博园,刘慧仔细查看园区景观布局和主宾国约旦馆的建设。“内容展示一定要精细打磨,场馆建设一定要保质保量,既要把银川绿博园建设成为宣传宁夏的美丽窗口,还要打造成市民可休闲畅游的精品公园。”刘慧提出希望。车行110国道,远山逶迤,绿荫夹道,刘慧仔细查看沿途综合整治情况。刘慧指出,110国道的整治事关沿途产业布局发展、移民村镇脱贫致富,是一条民生路、民心路。区、市、县要协同奋战,紧密配合,以团结奋进的作风加强沿线道路、绿化建设和综合管护。要积极打造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长廊和贺兰山文化休闲旅游带,形成带动周边发展的富民大道。来到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刘慧强调要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安检、交通工作万无一失。要加强机场周边环境整治,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突出展示宁夏文化元素,擦亮对外窗口,让与会嘉宾出入宁夏满意舒心。

刘慧在调研中强调,中阿博览会开幕在即,要继续坚持务实肯干的精神,拾遗补缺,通力配合,保障会务布展、场馆建设优质完美。要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营造良好办会氛围,以国际化专业化水准向中外客人呈现一届令人难忘的中阿博览会。

自治区领导郝林海、白雪山、王和山,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陪同检查。自治区有关部门和银川市负责同志在现场介绍了情况。(记者李东梅和牧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