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宁夏提高 采购限额标准

——50万元以下项目不再审核

宁夏新闻网  2015-09-07 08:52

[摘要] 宁夏本级将实行新的 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50万元以下自行采购项目由采购人依法自行组织实施,不再报财政部门审核。

记者9月6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宁夏本级将实行新的 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50万元以下自行采购项目由采购人依法自行组织实施,不再报财政部门审核。

自治区 办公厅近期出台《2015-2016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本级 采购目录及标准》,规定将一些 集中采购目录品目调整到部门集中采购目录内,目录调整后更多的货物、工程和服务项目可以由社会代理机构组织采购。采购限额单项或批量采购预算金额超过50万元的 采购项目,不论是否在采购目录内,都应当实行公开招标;对单位小额、零星的采购项目实行自行采购、定额管理。定额标准按照单位编制人数划分为15万元、30万元、50万元3个标准。

为进一步简化程序,规定目录外自行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自行采购项目,由采购人依法自行组织实施,不再报财政部门审核;小额零星采购由采购人自行备案,不再报财政部门;对50万元以内的公开招标或网上竞价项目,在3个月内按照中标产品的型号、单价进行协议采购的,不再重复进行招标,而是按协议供货方式,直接由代理机构出具成交通知书。(记者阎文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