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楼市天天看 一周精彩内容尽现

房天下  2015-08-10 14:27

[摘要] 据银川房天下房天下数据 显示, 2015年7月份,银川三区两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892套房源,环比下降40%;成交总金额为98亿元,环比下降42%。7月份属于楼市传统淡季,银川整体楼市进入暂时的下降也不用紧张。

一、银川楼市进行时

7月银川楼市呈现双降 总体成交量环比下降40%

7月银川住宅均价5030元/㎡ 连续3个月走低

 银川城镇居民幸福指数渐行渐高

银川金凤区紫馨苑小区天然气闪爆

宁夏出台二十一条新政助推创业就业

宁夏人均公共体育场地面积超过0.61平方米

二、8月15日房天下看房团即将开启

《《《 看房团报名请点击

三、8月新开楼盘抢先看

中房粹园

开盘时间: 8月初

项目动态:项目共11栋住宅,两栋花园洋房(一栋7层、一栋9层),9栋小高层(4栋11层、5栋18层),共计580户。项目户型区间为98-185 平米,该项目预计2017年7月交房。项目预计8月初开盘, 前200名 交3万,享抵5万的购房优惠;201-400名 交3万,享抵4万的购房 优惠;400名以后的客户将不享受任何优惠。

地址:上海东路与天平街交汇处

世和天玺国际

开盘:C座loft公寓预计8月初开盘

项目动态:项目将推出48-70平米公寓(非毛坯、毛坯)共计199套房源和商业综合体,现在加入世和会金卡购房享95折优惠;银卡购房享97折优惠。

地址:北京路与凤凰街交会处

金域蓝湾

入市时间:8月底

项目动态:金域蓝湾项目总占地287亩,总建筑面积近50万㎡,车位配比为1:1,容积率为2.5,绿化率达到了35%以上。项目房源以三居室和四居室房源为主,户型区间为105-170平米,预计交工时间为2016年年底。

地址:凤凰南街与六盘山路西北侧

四、楼市里的那些事儿

20条注意事项看清再买房 2015新二手房交易流程

别被韩剧"骗"了 揭秘韩国思密达真实的生活

装修不当犹如慢性自杀 这17种家居用品千万不能用

客厅装修必看 2015全新流行电视背景墙客厅效果图

牛刀预言:房价将下跌3倍 2015年中国房价将 的20个城市

后起之秀引关注 在银川这些楼盘不容小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