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8月8日颐和 开工奠基仪式

房天下  2015-08-10 13:15

[摘要]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由金凤区人民 、广州颐和 集团主办;金凤区 局、宁夏颐和金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金凤区颐和 开工庆典仪式。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以及媒体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由金凤区人民 、广州颐和 集团主办;金凤区 局、宁夏颐和金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金凤区颐和 开工庆典仪式。感谢各位朋友在百忙之中莅临活动现场!在此,我首先代表颐和集团全体同仁向出席今天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感谢,以及关心、支持颐和的社会各界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欢迎。

颐和尊师重教,心系 ,始终践行责任地产。“乐英育才,百年树人, 先行”;这是颐和地产向每一位颐和人常常传达的企业责任理念。其中, 是颐和集团为重视的一个板块。2003年,广州颐和幼儿园开办,颐和集团除在地产、酒店板块外,开始经营第三项主营业务——特色 。十二年后的今天,颐和 旗下已拥有多所 。作为颐和金凤花园的 ,颐和 在软硬件配套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近年来,金凤区 实施科教兴区战略,科学谋划区域 ,锐意创新,大力支持民办 事业,在此,我谨代表颐和集团对 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目前,金凤区回民八小师资力量极其薄弱,仅有9个 班,19位公办教师,300多位学生,生源全部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弟;今天,颐和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金凤区回民八小迁建项目。建成后 命名为“金凤区颐和 ”。金凤区颐和 占地26349.5㎡,总建筑面积8100㎡,计划于2016年9月面向银川市招生。 建成后,金凤区颐和 扩至24个 班, 配备 的师资队伍,发挥大的办学效益,在选拔人才方面严格把关,必须具备教师任职资格证且本科以 历方被录用,并需经过系统培训才可上岗;届时,将使金凤区双渠口村 资源得到优化整合,进一步满足群众对 资源的需求,促进城乡 均衡发展。

颐和 以“培养名师、造就名人、创建名校”为办学宗旨,坚持“养成习惯、夯实基础、发展个性”的 理念,坚持“科研立校、质量强校、创新发展”的办学思路,深入开展课堂 改革和创新 实验。 部基础课程发展研究 田慧生主任高度评价:“从颐和 的探索中看到了中国课堂 改革的希望”。宁夏颐和 开办后,将严格执行广东省颐和 的课改模式,争创宁夏民办特色 、特色 示范 。

在此,我代表颐和集团向各位政领导及社会做出郑重地承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在保证质量前提下按时完成任务,为银川市提供更 的 资源,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的 人才!真正办成让人民群众满意的 !

后,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同志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标签:奠基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