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宁台旅游合作再度升温 沙湖日月潭牵手“拜姊妹”

宁夏新闻网   2015-08-03 08:52

[摘要] 8月2日,随着后一名嘉宾登上返程的飞机,第七届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圆桌会议也画上了圆满句号。

8月2日,随着后一名嘉宾登上返程的飞机,第七届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圆桌会议也画上了圆满句号。

“真没有想到,宁夏的经济发展如此之快,更没有想到,宁夏的旅游资源如此之丰富。”来自台湾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的与会代表们在考察我区回族文化旅游和黄河文化旅游特色线路后,纷纷伸出大拇指,共同为宁夏旅游点赞。从旅游资源到旅游管理,从办会经验到厕所革命,来自海峡两岸的150余位嘉宾在为期4天的会议和考察期间,对宁夏旅游赞不绝口。

7月28日,“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大型旅游推介会在银川举办。在参加第七届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圆桌会议的150多名代表的见证下,宁夏旅游协会与台湾观光协会签订了宁夏沙湖与台湾日月潭缔结“姊妹湖”的协议。沙湖景区总经理余绍彬表示,沙湖景区已经确定,将在景区内命名一艘船为“日月潭号”。此外,沙湖景区正在研究制定沙湖-日月潭专线旅游产品,每一位参加专线产品旅游的台湾游客,还将获得沙湖景区送出的礼品。除了旅游交流和合作外,沙湖景区还将促进平罗县和南投县的农业、经济等合作项目。

宁夏旅游局局长徐晓平表示,借助此次沙湖和日月潭结为“姊妹湖”这一事件,宁夏旅游局将从今年开始,建立双方互访机制,推出宁夏台湾活动日等活动。同时,宁夏旅游局还将针对台湾游客到宁夏旅游推出具体的优惠措施,让台湾游客以更加实惠的价格到宁夏旅游。此外,针对宁夏台湾之间的直航航班运力不足的问题,宁夏旅游局将和台湾观光协会共同力推加密航班,争取年内增加一班直航航班。

当日,宁夏旅游集团、银川市与台北宁夏夜市签订共同打造宁台美食一条街合作协议:在宁夏银川建立一条“宁台小吃夜市”,邀请台北宁夏夜市的摊主到宁夏来,让宁夏人品尝真正的台湾美食。同时,将宁夏清真美食带到台北宁夏夜市去,让台湾人品尝真正的宁夏美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