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域蓝湾“物美价廉”引发看房团网友购房热情

银川房天下  作者:张为为   2015-07-20 11:07

[摘要] 7月18日银川房天下看房团站到达金域蓝湾,案场工作人员首先对项目的区位规划、项目建设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之后进入一对一或者一对多的详细介绍阶段,看房团网友们与案场工作人员洽谈甚欢。网友们对金域蓝湾项目低廉的价格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认为金域蓝湾项目的定价是“业界良心”,真心为购房者考虑。

金域蓝湾项目规划为小高层、高层社区,建筑风格为新古典风格,此种风格有着丰富的线条装饰与逐层退缩结构的轮廓。项目在规划中以环境生态为主导,充分利用了地形地势,新古典风格与建筑风格和谐搭配,时尚大气,优美舒适,自项目建设以来就备受关注,引来众多购房者的咨询。

7月18日银川房天下看房团站到达金域蓝湾,案场工作人员首先对项目的区位规划、项目建设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之后进入一对一或者一对多的详细介绍阶段,看房团网友们与案场工作人员洽谈甚欢。网友们对金域蓝湾项目低廉的价格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认为金域蓝湾项目的定价是“业界良心”,真心为购房者考虑。

有不少网友对金域蓝湾项目表示心动,认为“七十二连湖”的自然风光应该很不错,期待其小区配套建设和环境绿化。离开之前,有多名购房者进行了意向登记。其中有一位中年男士表示:“等项目建设得差不多了,我会再来看看,挺喜欢这个项目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