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单日销售536套 建发枫林湾引爆银川楼市

银川新闻网  2015-06-23 14:14

[摘要] 6月20日,端午节小长假的第一天,位于银川金凤区的建发·枫林湾一期正式开盘。初步统计,开盘当日有超过1000人来到现场。在公证处的监督下,600组认购客户经过投号、摇号,成功认购536套房源。

6月20日,端午节小长假的天,位于银川金凤区的建发·枫林湾一期正式开盘。初步统计,开盘当日有超过1000人来到现场。在公证处的监督下,600组认购客户经过投号、摇号,成功认购536套房源

房地产市场的暴利时代已经过去,高品质的规划设计、高质量的建筑质量、高水平的环境配套,再加上贴近市场的价格,才能受到购房者的欢迎。建发·枫林湾热销,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良好的性价比。该项目是建发集团历时3年,以加拿大惠斯勒小镇为蓝本,邀请加拿大设计师参与,给银川人民建造的一个原汁原味的北美风格的社区。72万平方米的项目,用北美山地小镇的规划形态囊括小高层、高层、公寓酒店、社区中央会所、幼儿园以及温哥华特色商街等各类产品。

整个小区除了高水平的规划设计、高质量的工程质量,成片成林的枫树、充满动感的麋鹿雕塑、阁楼大窗尖顶等众多的北美元素在社区随处可见。这样的一个高品质社区,初认购均价4480元/㎡。如此优良的品质,相对适中的价位,打造了银川城南楼盘性价比之王的口碑,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追捧。枫林湾项目自开始登记至今,经历了价位的两次上调,开盘当天已经涨到4680元/㎡。

房屋作为大宗商品,是很多老百姓一辈子的资产,其保值增值重要基础是良好的社区物业服务。坚定客户购买建发·枫林湾信心的还有建发物业。建发物业具有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成立于1993年,是区内早成立的物业服务公司之一。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人性化、专业化、细致化的服务标准,是全区具规模、各项服务为规范的物业企业之一。在银川,建发物业服务管理的总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服务涵盖住宅、政府机关办公楼、各类写字楼商业中心等高端项目。其创新服务的“楼宇管家式”和“体验式服务”,为业主提供精心舒适的物业服务,在广大业主和市民中赢得了良好口碑。

采访中,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样开盘热销的盛况,今年5月30日还在西夏区上演过,当天是建发·兴洲花园B区开盘,240套房源,经过现场摇号热销了156套,成为点燃2015年银川楼市的一把火。据了解,综合今年各方面数据,银川房地产市场缓慢发力。5月份,银川新建商品房备案数25.36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加17.03%;总销售2363套,比上年同期增加18.92%。市场出现这样的复苏的势头,得益于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刺激以及刚需客户释放的巨大能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