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心雀神 端午浓情吗 粽香春藤

——记汇融常春藤雀神争霸赛第二场

房天下  2015-06-23 09:50

[摘要] 2015年6月20日,汇融常春藤雀神争霸赛第二场在接待中心鸣枪打响!经过6月13日的第一场比赛让每位参赛者度过了紧张刺激的周末,当天晋级决赛的选手共26名。第二场的活动依旧得到了常春藤广大业主、周边群众的大力支持,刚一公布第二场的赛事信息就立马有业主到接待中心现场报名。

2015年6月20日,汇融常春藤雀神争霸赛第二场在接待中心鸣枪打响!经过6月13日的场比赛让每位参赛者度过了紧张刺激的周末,当天晋级决赛的选手共26名。第二场的活动依旧得到了常春藤广大业主、周边群众的大力支持,刚一公布第二场的赛事信息就立马有业主到接待中心现场报名。

1

下午14时,比赛现场参赛者按序落座,凌乱的麻将在参赛者手中变成了一列列整齐的长城,桌面火药味十足,看堂子算牌,每一张牌都打得小心翼翼,担心一不小心就点炮出局,个个都在为晋级而战斗。场内战斗升级,场外也是一片紧张气氛,参赛者的亲友团个个伸长了脖子张望,都在为自己的亲友们加油打气。欢呼声、叹气声此起彼伏,参加比赛的每位选手,汇融常春藤还精心准备的精美的小礼品纪念此次活动。经过激烈厮杀的两轮比赛,第二场雀神争霸赛共晋级17名选手。晋级决赛的杨小姐激动不已,杨小姐说自己是被朋友硬拽来的,误打误撞就成为了进入了决赛,同时杨小姐也希望能赢到后,自己也确实很开心,自己虽然不是常春藤的业主,但是能参加常春藤举办的比赛,感到很高兴,听朋友说常春藤经常举办活动,成为这的业主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

活动当天恰逢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常春藤更加贴心的在接待中心举办了“粽子DIY”活动,只见接待中心一端麻将比赛战火纷飞,另一端的包粽子活动更显示出了常春藤业主的心灵手巧。只见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参赛业主纷纷开始动手DIY粽子。选粽叶、装糯米、扎线……经过一段时间的忙乎,具有自己风格的粽子就诞生了。比赛过程中,工作人员不时强调参赛选手,包粽子不仅要注重数量,更要注重质量。参加粽子DIY活动的不仅有大人,还有很多孩子踊跃报名,家长纷纷表示很喜欢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中国传统节日,还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欢乐的笑声与浓浓的节日气氛弥漫在整个接待中心。

3

雀神争霸,胜者为王!汇融常春藤雀神争霸赛总决赛即将火爆开赛,等你来见证“雀神”诞生,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拿起手中的电话报名吧!报名热线:2035222.汇融常春藤将恭候您的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