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周开盘预告: 周末3盘抢开楼市或将一周转“热”

房天下  2015-06-20 00:07

[摘要] 6月19日银川房天下讯 据银川房天下媒体中心统计显示,截至6月19日下午15:00,本周末银川预计将有3大项目盛大开盘。

6月19日银川房天下讯据银川房天下媒体中心统计显示,截至6月19日下午15:00,本周末银川预计将有3大项目盛大开盘

6月20日早上9点,银大蔚未来项目盛大开盘,本次开1-2号楼商业,3-8号楼住宅共290户,开盘当天享收按揭97折,全款96折优惠。

6月20日同样开盘的有建发枫林湾项目,这两个项目抢在周末又是端午节进行开盘,这很显然是开发商提前策划好的,在这样一个时段开盘或将助推楼市不断转热。

此外,预计在6月21日开盘的是海亮国际社区项目,该项目一直备受关注,以其低价格高品质赢得口碑好。

众项目抢开盘住宅销量将提升

在此前一周就已经有很多项目开盘,而本周,众多楼盘闻风而动,都在势必抓住火热6月的销售时机。特别是一些住宅项目,销量都将会提升明显。

新政影响将逐步显现

房天下分析师雷永胜表示,伴随着一些楼市新政的不断落地,再加上银川本地有关房产新政公积金新政不断落到实处,综合市场表现来看,接下来银川楼市价格表现将整体平稳,市场活力有所提升,这也就保证了全市房价稳中有升。

根据经验,银川6月中下旬会有较多新项目入市。从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整体市场没有出现大幅波动,但新政调整涉及的区域、产品开始呈现出成交踊跃迹象,预计短期内市场以结构性整理为主,短期房企仍以消化库存为主,相对稳定。

推荐阅读:宁港集团与荣昌绒业等三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6月19日,宁港集团与荣昌绒业、内蒙银基矿业及维也纳国际酒店的战略合作发布仪式,在宁港营销中心顺利召开。宁港集团与三方就入驻合作、资源引入及配套开发等方面签署协议,政府相关领导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1

宁港集团成立于2012年,是经政府招商引资设立,在新常态、新经济环境下,以社区开发、产业办公运营、商业配套建设为主要业务的创新型企业。宁港集团长久以来秉持“建筑梦想,服务城市”的企业使命,通过优势资源引入、创新产品开发和服务体系建设,致力于为社会大众和企业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及可持续体验的生活和运营环境。宁港城作为宁港集团在银川地区投建运营的项目,总占地680亩,总建筑规模达20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达100亿元,其中住宅规划面积达100万平方米,并配备有全龄段教育、老银川风情街、50亩中央景观公园、家庭健康服务、一卡通智能安全社区等多项特色化配套。宁港城作为集生活住宅、大型商业、教育配套、创意街区和产业办公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计划通过10年共3期开发,建设成为常住人口达10万人的事业生活联合体。

2

3

作为兴庆区丽景街商贸流产城一体化进程中的重要一环,宁港城致力于通过生活事业社区开发、商业资源集中导入及企业服务平台建设,为社会大众提供具备高品质、可升级、多体验的居住和生活环境。通过此次与荣昌绒业、内蒙银基矿业及维也纳国际酒店的战略合作,宁港集团将通过宁港城的持续开发,进一步实现产品交互及平台联合,为提升地区经济总量、实现资源并合引入提供助力。

4
签约仪式

5

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