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0”首付购房惊现银川 世纪天骄引发关注热潮

银川房天下  2015-06-16 09:02

[摘要] 银川楼市惊现重磅消息:世纪天骄买房“0”首付!作为深耕重庆房地产15年的知名开发企业,本次年中巨大的优惠活动,是为感谢长期以来对公司鼎力支持的银川人民,同时也是公司强大实力的展现。

银川楼市惊现重磅消息:世纪天骄买房“0”首付!

作为深耕重庆房地产15年的知名开发企业,本次年中巨大的优惠活动,是为感谢长期以来对公司鼎力支持的银川人民,同时也是公司强大实力的展现。

据悉,6月11日-7月10日,世纪天骄年中震撼回馈,开展“零首付●抽金条”活动,缴纳定金即可轻松置业有个家,不用再等年底,在年中世纪天骄就能圆您的置业梦。

世纪天骄,南银川全能配套,全能户型的高性价比楼盘

世纪天骄17万方公园华宅,承享2000亩生态大社区,周边三大公园环绕,长滩生态公园、城市运动公园、奥特莱斯购物公园三大公园环抱,五星级城市生活,带来全新的城南生活体验。

项目内部景观以半围合中庭及多重园林绿化体系构建而成。从日照、采光、景观、视野考虑将自然与人居融入建筑思想中,赋予自然空间独特个性; Art Deco艺术建筑的高贵气质融合优雅浪漫的风情散发出迷人的魅力,用经典、风尚的精髓复兴一座城市的精神,礼献银川。

项目引入创新空间设计,引入多功能入户花园和院馆(半面积计算);自身打造英伦风情商业街,融宴请、商务、休闲、健身、娱乐等VIP尊崇服务功能,日常生活、购物、交通、教育、医疗配套规划完善,一个国际化的生活氛围,即将形成。

世纪天骄•二期88-120㎡精品楼王全新加推

世纪天骄二期中庭景观楼王应市发布,88-120㎡产品升级创新之作,面积控制与空间布局更为合理,户户有景,户户通透;初次面世,便赢得了客户的众多好评和认可,成为南区置业者的新宠,超高性价比,品质卓越,完美的城南首置业之选。

接待地址:兴庆区南薰东街中房富力城(BRT站北侧)

联系方式:400-890-0000转644144

推荐阅读:兴庆区小学招生片区有调整

6月15日,记者从兴庆区中小学招生工作安排会议了解到,今年兴庆区小学预计招生173个班8570人(含实验小学、二十一小、博文小学),兴庆区七小、二十二小将进行整体迁建。十二小学原址不再进行招生,列入明年搬迁计划,因此部分招生片区有所调整。残障、生态移民、贫困家庭子女全部纳入,接受义务教育,保证兴庆区适龄儿童100%入学。

学区有调整

今年,兴庆区七小、二十二小将进行整体迁建。十二小学原址不再进行招生,列入明年搬迁计划。因此,今年兴庆区的小学片区划分将有所调整。兴庆区教育局副局长马晨晓介绍:“我们是按照各学片的学生人数和招生计划,在保证学区划片相对稳定的情况下进行微调。其主要原因是按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个别学校的学生人均运动场地、校舍面积不达标,因此,有的学校要迁建,让学生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因此,这些学校的迁建会影响到学区的重新划分。”

年龄有限制

小学的入学一经注册,学校会为其建立电子学籍,学籍为一人一号,终身不变。因此,招生对于小学生入学的年龄有严格限制,各学校不得接收未满规定入学年龄的儿童。城市小学接收2009年8月31日前出生年满六岁的适龄儿童入学,农村小学接收2009年2月28日前出生年满六岁半适龄儿童入学。

看看今后你家孩子上哪所小学

■回一片区

1.新华东街以南-南薰东街以北,中山南街以东-红花渠以西。

2.南薰东街以南-长城东路以北,永安巷以东-丽景南街以西。

3.长城东路以南-南塘巷以北,永安巷以东-胜利街以西。(此区域不含户口为南塘巷、民乐2、3、4、5队的地址)。

4.从南塘巷沿胜利街西侧到兴水园小区

5.长城东路以南,永通路以北,胜利街以东,清和南街以西。

■回二片区

1.贺兰山东路以南-上海东路以北,凤凰北街以东-民族北街以西。2.上海东路以南-北京东路以北,凤凰北街以东-进宁北街以西。

■回三片区

1.湖滨西街以南-解放西街以北,凤凰北街以东-公园街以西。2.解放西街以南-新华西街以北,凤凰南街以东-利民街以西。

■二小片区

宝湖东路以南-治平路以北,风凰南街以东-红花渠以西。

■三小片区

1.北京东路以南-解放东街以北,玉皇阁北街以东-中山北街以西。2.解放东街以南-南薰东街以北,民族南街以东-中山南街以西。

■四小片区

1.解放东街以南-新华东街以北,清和南街以东-丽景南街以西。2.新华东街以南-南熏东街以北,红花渠以东-丽景南街以西。(此区域不含天都十六区小区)。

■五小片区

1.上海东路以南-北京东路以北,进宁北街以东-民北街以西。2.北京东路以南-湖滨西街以北,风凰北街以东-进宁北街以西。3.高尔夫家园小区

■六小片区

上海东路以南-新华东街以北,中山南(北)街以东-清和南(北)街以西。

■七小片区(新校址:原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址——原宁夏粮校旧址)

1.上海东路以南-惠安巷以北,中山北街以西沿上海路天成小区至北安巷。2.上海东路以南-广实巷以北,清和北街以东-丽景北街以西。3.英才巷以南-上海东路以北,民族北街以东-中山北街以西。4.海宝路以南-上海东路以北,中山北街以东-丽景西街以西。

■八小片区

贺兰山东路以南-北京东路以北,唐徕渠以东-凤凰北街以西。

■九小片区

广实巷以南-解放东街以北,清和北街以东-丽景北街以西。

■十小片区

1.长城东路以南-新生巷以北,清和南街以东-丽景南街以西。2.银古公路以南-宝湖东路以北,丽景南街以东-友爱中心路以西。(此区域户口为友爱各队为十七小片区,户口为民乐各队为十小片区)。3.天都十六区。

■十二小片区(新校址:新五中北侧)

1.宝湖东路以南-六盘山路以北,丽景南街以东-友爱中心路以西。2.六盘山路以南-上前城安置区北区以北,友爱中心路以东-大新渠以西。

■景岳小学片区

1.北京东路以南-湖滨东街以北,民族北街以东-玉皇阁北街以西。2.北京东路以北-惠安巷以南,北安巷以东(含北安巷两侧)-中山北街以西。3.温莎花园小区、国际花园小区、宝丰银座小区。

■十五小片区

湖滨东街以南-解放东街以北,民族北街以东-玉皇阁北街以西。

■十六小片区

1.新华西街以南-南薰西街以北,凤凰南街以东-利民街以西。2.南薰西街以南-铁路线(南塘巷)以北,唐徕渠以东-民族北街以西。

■十七小片区

1.银通路以南-银古公路以北,丽景南街以东-友爱中心路以西。2.东城人家、银古小区、友爱各队。

■十八小片区

1.沙渠路以南-海宝路以北,民族北街以东-清和北街以西。2.海宝路以南-英才巷以北,民族北街以东-中山北街以西。3.东湖苑。

■十九小片区

1.兴水园小区以南-治平路以北,红花渠以东-胜利南街以西。2.永通路、新生巷以南-六盘山路以北,胜利南街以东-丽景南街以西。

■唐小片区

唐徕小区1~176号楼,唐徕小区副1~副5号楼,唐徕(海宝)1~8号楼,西关清真寺1、2号楼,唐中家属院、唐徕渠管理处、风凰北街44号。

■回民实验小学片区

1.湖滨西街以南-解放西街以北,唐徕渠以东-凤凰北街以西。

(此区域不包括原唐徕小区住宅区)。

2.解放西街以南-南薰西街以北,唐徕渠以东-凤凰南街以西。

3.领秀一居小区、如意苑小区、银拖家属院、支农巷。

■实验小学片区

解放西街以南-南薰西街以北,利民街以东-民族南街以西。

■二十一小片区

1.湖滨西街以南-解放西街以北,公园街以东-民族北街以西。2.北京东路以南-湖滨西街以北,进宁北街以东-民族北街以西。

■二十二小片区(新校址:十二中南侧)

治平路以南-六盘山路以北,唐徕渠以西-胜利街以东。

■二十三小片区

北京东路以南-银通路以北,丽景北街以东-友爱中心路以西。

■二十四小片区

迎春路以南-北京东路以北,丽景北街以东-友爱中心路以西。

■二十五小片区

1.铁路线(南塘巷)以南-宝湖东路以北,唐徕渠以东-红花渠以西。2.南薰东街以南-铁路线(南塘巷)以北,民族南街以东-永安巷以西。3.户口为南塘巷、民乐2、3、4、5队的地址。

■二十六小片区

1.贺兰山路以南-迎春路以北,丽景北街以东-友爱中心路以西。2.兰溪谷。

■二十七小片区

贺兰山路以南-沙渠路以北,民族北街以东-清和北街以西。(不含东湖苑小区)。

■二十八小片区

1.六盘山路以南—南绕城高速路以北,胜利南街以西—友爱中心

路至延长路以东。

2.上前城安置区北区以南-南绕城高速路以北,友爱中心路及延

长路以西-大新渠以东。

3.户口为上前城各队的地址。

■二十九小片区

1.银古公路以南-塔桥清真寺规划路以北,大新渠以东-京藏高速路以西。2.户口为塔桥各队的地址。

户口有条件

兴庆区城市户籍适龄儿童按学片入学,其户口必须具备以下条件:户主是学生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迁户时间截至2014年12月31日前。家长必须在规定的入学时间到划定的学校进行正式学籍注册登记,学校为学生建立电子学籍。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如期报到的,要持户口薄提前到入学学校进行申请,约定延期时间。如无正常理由没有到划定学校进行登记,兴庆区教育局将视情况进行重新调配入学。

注意事项

1.学片指学生兴庆区户口对应的学校片区。2.2015年尚未交工的楼盘不在公示的学校片区内。今后将视学校布局情况和距离远近确定片区。

兴庆区

7所小学对口直升中学

■二十七小不再直升景博中学

■民办中学20%电脑派位,80%面谈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杨薇)6月15日,兴庆区教育局的2015年中学生招生工作安排会议确定,今年兴庆区初中预计招生140个班7000人(含唐徕回民中学、北塔中学、景博中学、英才学校)。兴庆区初中部分学校将继续采取小学对口直升初中的升学办法。

7所小学对口直升初中

兴庆区初中部分学校将继续采取小学对口直升初中升学办法,合理分配教育资源。对口直升学生学籍须在本校就读满6年,学籍未满6年的学生将调剂分配。其中,兴庆区八小与银川市北塔中学,兴庆区六小与银川回中,兴庆区十五小、银川二十一小与银川十五中,兴庆区二十八小、兴庆区二十九小与银川五中,兴庆区二十二小与银川十二中将分别联合建立对口直升学校。

其余学校实行区域划片

除对口直升的小学外,兴庆区各小学毕业生将继续实行以兴庆区户籍为依据区域划片、教育局统一分配原则,全部分配到就近公办初中或户口所在地初中就读。由于景博中学由公办变为民办,去年和其对口直升的兴庆区二十七小也将按照就近分配原则安排毕业生。

民办学校20%电脑派位

兴庆区辖区内的民办学校将通过电脑随机派位与面谈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招生,将招生计划的20%用于电脑派位,招生计划的80%由学校通过面谈方式招生,民办初中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1日后进行,不得提前进入小学宣传、摸底、录取学生,以确保录取的公正性和规范性。

小升初的学生在这找学校

■三中片区

1.解放东街以南-南薰东街以北,民族南街以东-中山南街以西。2.南薰东街以南-南塘巷(铁路线)以北,永安巷以东_-胜利街以西。3.文化东街以南-永通路以北,中山南(北)街至胜利街以东-清和南(北)街以西。4.解放东街以南-长城东路以北,清和南街以东-红花渠以西。5.新华东街以南-长城东路以北,红花渠以东-丽景南街以西。6.银通路以南-银横路以北,丽景南街以东-友爱中心路以西。

■四中片区

1.银古公路以北-银佐公路以南,友爱中心路以东-大新镇与掌政镇交界处以西。2.大新镇户籍学生。

■五中片区

1.银横路以南-南绕城高速公路以北,丽景南街以东-友爱中心路以西。

2.银古公路以南-南绕城高速公路以北,友爱中心路以东-京藏高速公路以西。

3.兴庆区二十八小、兴庆区二十九小对口直升银川五中。

■十中片区

1.解放西街以南-铁路线(南塘巷)以北,唐徕渠以东-民族南街以西。2.南薰东街以南-铁路线(南塘巷)以北,民族南街以东-永安巷以西。

■十二中片区

1.铁路线(南塘巷)以南-南绕城高速路以北,唐徕渠以东-胜利街以西。2.永通路以南-南绕城高速路以北,胜利街以东-清和南街以西。3.长城东路以南-南绕城高速路以北,清和南街以东-丽景南街以西。4.兴庆区二十二小对口直升银川十二中。

■十五中片区

1.北京东路以北-上海东路以南,凤凰北街以东-北安巷以西。

2.北京东路以南-湖滨东(西)街以北,凤凰北街以东-中山北街以西。

3.湖滨东(西)街以南-解放东(西)街以北,唐徕渠以东-中山北街以西。此区域不包含原唐徕小区住宅楼

4.领秀一居小区、如意苑小区。

5.银川市二十一小、兴庆区十五小对口直升银川十五中。

■回中片区

1.北京东路以北-上海东路以南,中山北街以东-丽景北街以西。2.北京东路以南-文化东街以北,中山北街以东-清和北街以西。3.北京东路以南-解放东街以北,清和北街以东-丽景北街以西。4.二十四小南墙规划路以南-银通路以北,丽景北街以东-友爱中心路以西。5.解放东街以南-新华东街以北,红花渠以东-丽景南街以西。6.兴庆区六小对口直升银川回中。

■二十中片区

1.北京东路以北-上海东路以南,北安巷以东-中山北街以西。2.上海东路以北-贺兰山东路以南,民族北街以东-丽景北街以西。

■二十一中片区

1.二十四小南围墙规划路以北-贺兰山东路以南,丽景北街以东-友爱中心路以西。2.新水桥、新渠稍小学毕业生。

■北塔中学片区

1.上海东路以北-贺兰山东路以南,唐徕渠以东-民族北街以西。2.北京东路以北-上海东路以南,唐徕渠以东-凤凰北街以西。3.兴庆区八小对口直升银川北塔中学。

■唐徕回中片区

1.唐槐新村1-176号楼

2.唐槐新村副1-副5号楼

3.唐徕(海宝)1-7号楼

4.唐徕沁心苑、唐徕渠管理处家属楼

5.凤凰北街44号、支农巷(又名田园巷)。

■掌政中学片区

招收掌政镇户籍学生。

■兴庆区回中片区

招收通贵乡户籍学生。

■月牙湖回中片区

招收月牙湖乡原移民区户籍学生。

■月牙湖回民二中片区

招收月牙湖乡新移民区户籍学生。

兴庆区 今年仍严格限制择校

三年内只给一个名额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杨薇)对于择校,今年兴庆区教育局的2015年中小学招生工作仍要说“不”。按照兴庆区招生安排,将通过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公开透明阳光招生,采取严格限制择校的措施。

对于择校的学生,兴庆区也采取了相应的措施。兴庆区规定,小学如不在规定学区内入学,选择择校,小学毕业后升入初中不享受就近划片入学政策,由教育局调配入学。初中如不在分配学校入学并选择择校的学生,学籍将保留在原分配学校,初中升入高中回原学籍所在学校报名考试且不享受优质高中指标到校政策。

对于优质学校学区内的房子,要限制一套房子每年连续入学现象,三年之内(2014年、2015年、2016年)只保证一个户籍对应的一套房子一个正常入学名额(双胞胎和计划生育政策二胎除外)。

上学还有啥问题可以问他们

街道办事处

地点 姓 联系方式

中山南街办事处 中山南街育才巷1号 沈佳敏 13519572211

前进街办事处 前进街教育南巷17号 李唯毅 13995009256

银古路办事处 银古路美德亨家具西大门上五楼 周兰芳 13895487799 刘小杰 13895489606

丽景街办事处 国际汽车城A10号楼3楼 郭建光 13629518206

新华街办事处 民族南街名人大厦B座6楼 雷海燕 13895385499

解放街办事处 北京东路168号 纳雪琴 13995485260

胜利街办事处 胜利南街永安巷林华小区西北拐角一楼 章燕萍 15202693985

中山北街办事处 中山北街328号3楼 张彩霞 15209575606

凤凰北街办事处 北京东路132号2楼 樊纪荣 13139592777

文化街办事处 玉皇阁北街银河巷文化街办事处1楼 张晖 13995093938

大新镇政府 大新镇镇政府(银横路距石油城50米处) 张丽娟 18209580555

要给孩子转学看这里

7.1~7.20持证件到所住街道办事处登记

街道办事处核准证件登记符合转学条件的学生

8.25~8.26到登记的街道办事处领取转学通知单

8.30~8.31到安排学校联系转学

公办幼儿园仍摇号

■6月27日至28日报名登记

■每个孩子限报一所幼儿园

6月15日,兴庆区教育局公布了《兴庆区2015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今年兴庆区公办幼儿园招生仍是采取公开报名登记、公开摇号的方式确定幼儿入园名额。公办幼儿园招收兴庆区户籍幼儿,入园幼儿迁户时间截止到2014年12月31日前为有效。

按照招生工作安排,兴庆区各幼儿园将提前发布招生公告,向社会告知招生报名时间、条件、人数、办法和收费标准。民办幼儿园自主确定招生的范围和方式,招生简章、招生广告内容必须经教育局审核后方可发布。各公办幼儿园报名登记工作统一于2015年6月27日至28日进行,摇号在登记后的

一周内完成;各民办幼儿园于7月15日至7月30日在各幼儿园统一进行新生入园报名登记。

公办园招生摇号工作在公证人员、家长代表、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以及教育纪工委的监督下进行,通过摇号确定公办幼儿园入园名单。每个幼儿入公办幼儿园只能选择一所公办幼儿园报名登记,且只能以户口本为依据报名登记,重复报名和转让名额均视为无效。

《方案》规定:幼儿园招收的小班幼儿必须满3周岁(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出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各幼儿园报名登记。所有新生入园需持正规医院体检证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