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心春藤 欢乐麻将

——记汇融常春藤雀神争霸赛第一场

房天下  2015-06-15 10:42

[摘要] 时光匆匆,2015年即将过半,汇融常春藤坚持用不变的真情回馈业主,活动层出不穷、精彩不断。新老业主可以在活动中增进邻里感情,在娱乐的同时、在欢声笑语中将大奖带回家。所向披靡的市场口碑、独一无二的品质追求,是汇融常春藤获得新老业主肯定和支持的保障。

时光匆匆,2015年即将过半,汇融常春藤坚持用不变的真情回馈业主,活动层出不穷、精彩不断。新老业主可以在活动中增进邻里感情,在娱乐的同时、在欢声笑语中将大奖带回家。所向披靡的市场口碑、的品质追求,是汇融常春藤获得新老业主肯定和支持的保障。

麻将是起源于中国的博弈游戏,基本打法简单、容易上手,却有着丰富的变化融入其中,搭配组合因人而异,风靡全球,因此成为拥有“粉丝”多的游戏之一。

1

2015年6月,雀神争霸——汇融常春藤首届雀神争霸赛火爆拉开帷幕。为期一个月的比赛将通过层层选拔,看“雀神”花落谁家。

6月13日下午14时,“汇融常春藤首届雀神争霸赛”场正式开赛。报名参赛选手络绎不绝,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参赛选手经由主持人抽签决定比赛的桌位。无论是对麻将的着迷,还是对常春藤的认可和追随,此次麻将大赛实为一场盛宴,现场人气爆满、座无虚席,上有老当益壮的老麻友,下有富有阳光朝气的年轻人,以牌会友,其乐融融。麻将桌上人人平等,高手也屡屡打出了惊人的好牌。“碰”、“杠”、“胡”,选手们毫不手软,纷纷亮出绝技,胡牌的选手喜笑颜开,输牌的选手不甘示弱,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2

在比赛现场,徐女士作为常春藤的新业主,与家人一起报名参赛,“我们今天本来是想看看房子的装修情况,恰好看到了有比赛,就一起报名参加。都是业主,以后就是左邻右舍,通过打麻将交流一下感情,也是很好的”。

此次“汇融常春藤首届雀神争霸赛”自6月13日启幕,比赛时间为期一个月,奖品极为丰厚。总决赛将于6月27日决出“雀神”终归属。本次雀神争霸赛选手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海尔家电三件套,亚军奖品为豪华电动麻将桌,季军为空调扇。丰厚的奖品,是汇融常春藤用心回馈业主的体现。

3

雀神争霸,等你来拼!汇融常春藤雀神争霸赛第二场即将热力开赛,大奖等你来拿,你还不手痒吗?赶紧拿起手中的电话报名吧!报名热线:2035222. 只要你是麻将牛人,汇融常春藤将恭候您的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