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实验小学封顶仪式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5-06-14 06:53

[摘要] 6月13日,银川实验小学永泰城校区封顶仪式在永泰城营销中心广场成功举行。银川实验小学领导、新闻媒体嘉宾、银川永泰城负责人和业主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

重回校园时代体验“实验小学的一天”

6月13日,银川实验小学永泰城校区封顶仪式在永泰城营销中心广场成功举行。银川实验小学领导、新闻媒体嘉宾、银川永泰城负责人和业主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


本次活动以“实验小学的一天”为主题,用故事情景还原实验小学一天的学习和生活。到场嘉宾以实验小学学生的身份,重回小学时代,真实体验实验小学的一天。

早上10时,实验小学的一天在活力四射的街舞中拉开序幕,现场嘉宾一起跟着音乐摇晃,仿佛回到了小学时代。紧接着,永泰房地产集团(银川)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刘利辉先生登台致辞,对到场嘉宾表达了充分感谢,并就永泰城的发展情况和工程进展进行介绍;随后,银川实验小学副校长达民女士发表讲话,就银川实验小学永泰城分校的情况,向现场来宾进行说明。10时15分,封顶仪式在万众期待中开始,永泰房地产集团(银川)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刘利辉先生与银川实验小学副校长达民女士为实验小学模型封顶,宣告银川实验小学永泰城校区封顶的圆满成功。





永泰房地产集团(银川)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刘利辉先生与银川实验小学副校长达民女士为实验小学模型封顶

封顶仪式之后, 10位小朋友集体上台诵读古文经典,清脆嘹亮的读书声,引得现场所有嘉宾拍手称赞。活动中还加入了英文歌舞以及拉丁舞表演,同学们优美的舞姿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百年名校教育 银川城东开史

银川实验小学,自1920年建校至今,历经近百年风雨,现已成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基础教育战线的排头兵、首府银川的窗口学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实验小学签约进驻永泰城,将为永泰城业主提供名校教育。买永泰城的房子,不仅能得到优质学区物业,更能享受百年实验小学学籍”永泰城负责人说。

银川实验小学永泰城校区硬件设施投资1亿元,是永泰城不惜成本,重金打造的银川“贵”学校,也是银川一家市教育局直属实验小学;永泰城校区规划用地约55亩,是目前银川实验小学占地面积大的分校区,全校规划设立36个班、未来将容纳1440位学生;学校将于2016年正式开学。在招生上,实验小学永泰城校区坚持“永泰城业主子女优先入学原则”,将服务银川永泰城业主放在首位。

永泰城在构建优质学园住区的同时,更为银川基础教育的发展带来了一次新的腾飞。实验小学永泰城校区的呈现,不仅满足了永泰城业主子女对基础教育的需求,更填补了区域内名校教育空白、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230万㎡ 文旅综合体 大城锋芒乍露

银川实验小学永泰城校区全面封顶,230万㎡永泰城板块拼图更趋完整。37万㎡阁第湖改造升级,百年新华街延长段即将通车,五星级洲际酒店签约进驻,永泰世界主题乐园规划……一个集教育、生态、繁华、商务、休闲、快乐的文旅综合体城现银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