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实验小学正式进驻三沙源

——银川实验小学永宁三沙源校区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31 10:18

[摘要] 2015年5月29日,银川市实验小学进驻三沙源签约仪式在三沙源办公区正式启幕。永宁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润军、银川市教育局局长孙武平、银川市实验小学书记、校长遇旻、银川置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董事长张宝军代表合作办学各方在签约仪式上签字。

2015年5月29日,银川市实验小学进驻三沙源签约仪式在三沙源办公区正式启幕。永宁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润军、银川市教育局局长孙武平、银川市实验小学书记、校长遇旻、银川置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董事长张宝军代表合作办学各方在签约仪式上签字。

1

银川市实验小学于1920年建校,近百年的教育历程令其已经成为银川的学校,能够入籍实验小学已经成为了银川学子们的梦想。实验小学此次与三沙源的携手,丰富了三沙源的教育产业,为未来居者提供了一个优质的教育环境,为银川城南教育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

此次强强联手,是三沙源置信生活方式的一个序曲。作为西北大的城乡统筹产城一体项目,以为你想得更多,为你做得更好的理念和完善的配套提升着全域银川的生活价值,它的每一项产业呈现也是对银川城市产业发展的一次有力推进。三沙源以文化教育启幕,充分展示了置信集团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贡献,这更增添了人们对未来缤纷三沙源的期待。

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