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银川改造老旧小区“黑楼道”点亮回家路

新华网  2015-05-16 08:18

[摘要] 根据政府改造计划,今年银川供电公司与各区物业主管部门、街道办事处对接沟通,已确定将为兴庆区65个无物业小区,金凤区90个老旧小区和西夏区48个无物业小区免费更换灯泡和开关并维修破损线路,解决小区“黑楼道”等供电问题。

新华网宁夏频道5月15日电(记者王松宇)记者14日从国家电网银川供电公司获悉,根据政府改造计划,今年银川供电公司与各区物业主管部门、街道办事处对接沟通,已确定将为兴庆区65个无物业小区,金凤区90个老旧小区和西夏区48个无物业小区免费更换灯泡和开关并维修破损线路,解决小区“黑楼道”等供电问题。

3月31日,宁夏银川市纪委、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电视问政》节目爆光老旧小区管理问题,引发社会关注。据了解,银川市部分老旧小区存在路灯不亮,供电设施陈旧,低压故障率高等问题,更有居民反映小区照明故障时,曾发生楼道安全隐患,给居民带来生活不便。

记者了解到,目前兴庆区已完成107个单元的改造工程,西夏区已更换商储小区和长城机床厂小区楼道灯共计127盏,触摸开关102只,并对江南小区12栋楼共49个单元进行了布线及楼道灯安装工作。金凤区尚未开始专项整治工程,目前确定需改造小区包括农垦楼、满城小区、中强小区共计7栋楼14个单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