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揭秘中国的城市 买房上乘之选

MSN  2015-05-06 16:14

[摘要] 揭秘中国的城市,买房上乘之选。在新疆的伊犁河上游有一个这样的城市,叫特克斯,这个城市就是以八卦建成的,叫八卦城。

揭秘中国的城市,买房上乘之选。在新疆的伊犁河上游有一个这样的城市,叫特克斯,这个城市就是以八卦建成的,叫八卦城。

1

特克斯

在新疆的伊犁河上游有一个这样的城市,叫特克斯,这个城市就是以八卦建成的,叫八卦城。

2

2007年,特克斯县因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历史遗存丰富,民族特色突出,经国务院批准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1

昆明

第二个城市是昆明。说昆明的几个面,东面像神驹一样,像一匹骏马奔腾;西面像一批挥舞灵动的大鸟;北面像长蛇一样的蜿蜒曲伏。昆明有句话说三面湖光抱城廓,四面山势锁烟霞。

1

昆明符合学“坐北朝南、背山面水、负阴抱阳、藏风聚气”的基本要素。在中国的学上,山称为龙,而昆明的坐山可谓千里来龙。

1

从亚洲中部昆仑山发脉进入中国后分系的北、中、南三大干龙中,包括西藏、青海两省全部,四川省西部、新疆南部、以及甘肃、云南一部分在内的青藏高原,为中国以至世界上的高原,属于学上三大干龙的南龙。

1

温州

第三个城市是温州,温州山如北斗,城似锁。是中国人郭浦建的,在晋朝的时候他流难到温州,受温州当地邀请来建了一个州府,他是根据温州的地理地貌,一般都是面北朝南,建造房屋也是如此,南面阳光能射进来。温州有瓯江,有南溪江。

13

温州山如北斗,城似锁,是中国人郭浦建的,在晋朝的时候他流难到温州,受温州当地邀请来建了一个州府,他是根据温州的地理地貌,一般都是面北朝南,建造房屋也是如此,南面阳光能射进来。

14

温州是坐南面北的城市,周边的山势山形正好是北斗七星的形状。相对封闭,环山而建的,说这样做不单可以有好的,还能避免战祸,两次大的浩劫,次是(方浪起义),而围困温州46天没有攻下,后撤兵了。还有抗日战争时期,当时温州作为一个根据地,免除了日军的侵袭。

15

衡阳

第四个城市是衡阳。衡阳地处南岳衡山之南,因山南水北为“阳”,故得此名。因“北雁南飞,至此歇翅停回”,栖息于市区回雁峰,故又雅“雁城”。

16

衡阳有句话叫三道水口锁大江。因为它是南岳衡山七十二峰的峰,燕峰就座落在衡阳市的市中心。古老的里面怎么去勘测和相地有这么一个流程,个叫寻龙,第二是点穴,第三是查砂,第四是问水,第五是切相。是分了五个方位,也就是说如果根据整个城市找到,找到穴眼之后一定要锁住,就是锁住城市的命脉。而衡阳是很特殊的,三座宝塔分别锁住了衡阳三个河眼。

深圳

第五个城市是深圳。天意一半,人为一半。

17

从地理上来讲,深圳是旅游、娱乐、工业都可以并相发展。更重要的是有这一群热于奉献、热于投入的深圳人。

18

深圳的好,人杰地灵,地理好,所以各位占了一个。

19

北京

第六个城市是北京。北京是当中非常棒的一个城市。

20

北京为帝君之地,古时每个朝代的著名师都会成为了帝王的国师,指引朝代发生和军事谋略,所以紫禁城的是经历了世世代代的著名风师规划和布局的,精密细腻的建筑风格与配合奥秒的理论都能做到天人合一。

21

北京是以故宫为中心修建的左右非常对称的城市建筑群,元、明、清,历时几百年不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