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银川楼市,该如何应对“代”

宁夏新闻网  2015-05-03 06:43

[摘要] 宁夏“90后”抢滩房·车博览会。

房·车博览会吸引了各年龄段人群的关注,其中“90后”消费者的热切面孔非常引人注目,各房企展厅此类看房者络绎不绝。2015年,很多“小鲜肉”加入买房大军,这批年轻的“置业买手”都对小户型青睐有加。

“我25岁,在银川工作3年,眼下买房是我的头等大事,这次专程到博览会上好好看看,希望能选到物美价廉的好房子!”银川某科技公司白领郑君对记者说。

房展上,许多房企推出的房屋均价创近年新低,优惠举措吸引了不少购房者。部分房企推出户型紧凑、价格较低的中小户型受到购房者的青睐。前来询问小户型的年轻人很多——对准备结婚的人群来说,中小户型的性价比较高。

记者了解到,关注此类房源的“90后”除准备结婚外,投资也是购房的一大原因。“小户型公寓是投资热点,银川区域经济实力提升得相当快,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这里投资,设立办公地点,给企业负责人及员工寻觅住处是必不可少的事儿,写字楼附近的小公寓就成了热点,空间非常大。很多外地同学工作后都会选择小公寓,哪怕以后自已不住了,出租的话也会特别抢手。”毕业于哈尔滨理工大学,回银川创业的于环宇对自己的投资眼光非常自信,“博览会期间我每天都来看,就是想淘到一套性价比高的小户型。”

记者走访多家房地产商展厅发现,提供小户型房源的房地产商并不多。一家房企的置业顾问杨先生表示,原因主要在于房地产商追求利润化,而刚步入社会的“90后”大都无力独自承担房款,供需矛盾冲突使得小户型房源短缺。

面对迅速崛起的“90后”购房大军,如何解决中小户型供需之间的矛盾,使银川的楼市生态更健全,值得探索。(记者 张慈丽)

标签:楼市刚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