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车博览会首日人流量巨大 18家房企各出奇招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雷永胜  2015-04-29 14:42

[摘要] 今日,第七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18家房企,50家汽车企业46个全国主流汽车品牌盛装亮相。

今日,第七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18家房企,50家汽车企业46个主流汽车品牌盛装亮相。

1
开幕前

伴随着第七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在银川市市长马力的陪同下进行了现场巡展。

8
自治区领导听取工作人员解说

 2

巡展结束后,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等众位领导共同参加了宁报传媒集团和艾尼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3
签约仪式

本届房·车博览会地产展位于会展中心的A、B两馆,房产类参展面积4300平方米,包括房地产精品展示、家居家装展示、中介房服务展示等。有亘元、民生、中房、新材、建发等本土一级房企参与,总计近18家房企推出48个精品楼盘

为了吸引购房者,开发商也是有备而来。展会上,不少楼盘都推出了特价房源,将优惠价格拉到低。此次博览会共吸引了18多家开发商、48个项目参展,涵盖市内三区两县等多个高中低价位的在售楼盘。由于看好展会的人气,开发商还带来了不少即将面市的新盘。本届展会将一直持续到下周二,开展期间组委会将举办“观展抽奖活动”,可凭购买门票所赠的“抽奖卷”到抽奖区参加抽奖,让购房者享受到真正实惠的同时也让大家满载而归。

作为银川市全面放开限购之后的个房车盛会,开发商优惠的力度大不大?市民的购房热情高不高呢?一起去展会上看看。虽说今天不是周末,但博览会的人气却非常高,现场整个每个展位前都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市民。

知名房企积极参展不缺位  房博会首日观展人流量巨大

据悉,此次展会房展虽然所占展区面积并不是很大,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各大开发商的参展热情,包括建发、亘元、中房等在内的多家品牌房企悉数参展。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房展展区主要集中在会展中心的A、B两馆,房产类参展面积4300平方米。

房天下房天下记者现场了解到,虽然今天是工作日,但现场前来观展的人数着实不少。十点左右,由于今天气温比较高,观展人员大都在馆内,这也致使馆内人数比较多,整个场面也相当热烈。现场众家工作人员都在紧张有序的开展各项活动,直到上午11点多,观展市民才不断走出馆内去吃午饭。

 4
会展现场人头攒动

众房企携多盘参展 正丰墅城建发等备受瞩目

今年参展房企中,建发、亘元、正丰、红宝等业界知名品牌携多盘踊跃参展,其影响和推盘力度都不容小视。

作为正丰集团的参展项目之一,御景湖城首期86-160㎡水岸高层正式对外开放认筹,以3980元/㎡起的团购价惠动全城。作为城南高品质住宅项目,这样的价格吸引到不少客户关注;红宝锦绣河畔项目推出2万抵10万优惠活动;新思维红河谷更是推出参团立减18万的巨大优惠。

5 

6
各房企现场巡展

此次参展的墅城项目在后清盘阶段推出高立减20万的巨大优惠,如此巨大优惠着实吸引了众多购房者上前去咨询。

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位对御景湖城项目非常感兴趣的购房者,“该项目整体价格相对合适,环境也非常好,此次高层开放认筹,想通过团购价置办一套。”受访者如是说。

开发商“扫二维码赢取现金”活动引围观  各展位齐发力轰动全场

上午11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正丰集团展位前人头攒动,大家争相上前扫描二维码关注“正丰·御景湖城”公众号,两位“财神爷”全场免费派,场面热闹喜庆,引得不少市民驻足参与。

7 
扫二维码赢取现金活动现场

记者在现场走访时发现,除正丰集团推出扫描二维码关注“正丰·御景湖城”公众号全场免费派外,其他各家参展商为了在展会期间博得观众眼球,各种招式也是层出不穷。金宇名庭、民生地产等都以不同形式推出扫二维码赢取现金活动。 

本届展会的整个参展形式在不断地发展和创新,在当前整个楼市政策利好和全面放开限购的大背景下,有业内人士表示,移动无线端的营销已经是大行其道,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在手机上完成所有的事情,当然包括买房和卖房。通过手机掌握各种信息将更加的及时,也极大方便了很多购房者。

前几天银川公积金贷款政策又一次松绑,这对购房者来说是大的惊喜了。当然,本届博览会的顺利举办对于整个楼市来说有着推波助澜的作用。当前所有这些政策都在不断利好楼市,接下来整个五月份或将会掀起一股购房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