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7号非毛坯公寓开盘大卖 新华联途家战略牵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8 14:09

[摘要] 2015年4月26日上午,银川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17号楼非毛坯公寓盛大开盘,并与途家酒店达成战略合作,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2015年4月26日上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金凤新华联广场营销中心前熙熙攘攘,人气鼎沸,再次引起银川楼市关注。银川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17号楼非毛坯公寓,盛大开盘,并与途家酒店达成战略合作,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开盘当天,金凤新华联广场销售中心的人气指数近乎爆棚,6年的售后返租政策令现场的客户朋友欣喜不已,纷纷抢定。



早上8点不到,一大批客户就已经早早等候在营销中心门前,而闻讯赶来的客户更是摩拳擦掌,跃跃欲“抢”,特别贴心的是金凤新华联广场还为前来选房的客户朋友提供了精美的早餐。据不完全统计,开盘活动现场仅在短短1个多内接待客户达300余人,认购成交143套,金凤新华联广场再创热销神话。



金凤新华联广场17#非毛坯公寓一经推出便备受关注,充分表明了广大消费者对金凤新华联广场的信赖与厚爱。此次17#非毛坯公寓在众所期待中隆重开盘,一开盘便迎来开门红,这跟金凤新华联广场本身的区位和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金凤新华联广场17#非毛坯公寓,银川在建高铁站,70年大产权民水民电;36-60㎡纯板式公寓,非毛坯酒店式入户大堂;6年售后返租,45%,每月高228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