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超低首付1.1万元起,买房不必再等待

房天下  2015-04-24 16:38

[摘要] 五一将至,石嘴山恒大绿洲倾情钜惠!97㎡-143㎡全系湖景华宅超低首付仅1.1万起,提前引爆五一购房狂潮!二套房首付低至40%,超低月供!现在抢购,还能享受“恒大无理由退房”承诺,为你的多重购房选择保驾护航。

五一将至,石嘴山恒大绿洲倾情钜惠!97㎡-143㎡全系湖景华宅超低首付仅1.1万起,提前引爆五一购房狂潮!二套房首付低至40%,超低月供!现在抢购,还能享受“恒大无理由退房”承诺,为你的多重购房选择保驾护航。

1

恒大绿洲小区环境

央行降准,看谁捷足先登

降准降息、降二套房首付、营业税免征、公积金贷款调整等重磅“组合拳”后,央妈再次发力: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4月20日起,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

对于购房者来说,近期层出不穷的刺激政策的确令人按捺不住。还记得2008年的央行降准吗?从此房价一度冲高,错过者,悔之莫及!万万没有想到,4月20日央行再降准1%,这是时隔近7年之后的首次大幅度降准。七年之痒,央行再次将准,这次你真的需要火速下手,不再后悔7年。买房不拼人品,不拼财富,只拼速度。品质好房永远都是给有准备、下手快的人。欲抢好房,拾起自己的速度与激情!此刻购房的确刻不容缓!

无理由退房,为选择保驾护航

“4月15日”终将被被载入中国地产史册。因为震惊中国地产界的“无理由退房”政策成功面世!4月15日,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新闻发布会在恒大中心举办。当天,恒大地产对外宣布,从4月16日开始,购买恒大所有楼盘住宅的客户,履行楼宇认购书和商品房买卖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签署买卖合同和无理由退房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这一政策的出台,震惊了房地产同行业的其他大亨们,可能有人说:“恒大是不是疯了”,这不是赔钱赚吆喝吗;也许还有人会说,这股“不正之风”不应是我们企业、商家效仿或跟随的。但有哪一家地产大亨敢和恒大一样,信心满腹的对人民说:无理由退房!答案是:没有!恒大地产集团颠覆性的承诺,让购房者不再为看不见的承诺而担心,全民革新地产行业的营销模式。恒大无理由退房,给购房者购房的多重选择保驾护航!

超低首付,超高性价比,为品质好房保驾护航

自恒大地产集团宣布无理由退房之后,石嘴山恒大绿洲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向广大置业者郑重作出无理由退房承诺。真金不怕火炼,好房不怕你后悔!石嘴山恒大绿洲五一钜惠提前来袭,97㎡-143㎡湖景非毛坯美宅仅需首付1.1万起,抄底价格,更有无理由退房保障,双重保险,购房soeasy!97㎡-143㎡舒适两居、奢阔三居,享受不可复制的豪宅生活!户型设计充分凸显空间的阔绰,静谧书房、阳关卧室体现出居住者生活空间每一个细节的舒适。

目前,石嘴山恒大绿洲5#、6#住宅新品已面市,其以不凡的姿态登临大武口。首付1.1万起,抢97㎡-143㎡的瞰景豪宅,精致装修现房即买即住!

抢购热线:0952——2816666

项目地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贺兰山南路市运管局南200米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