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连续第九次下降

银川晚报  2015-04-22 08:31

[摘要] 据国家统计局银川调查队抽样调查资料显示:3月份,银川新建商品房住宅销售价格比上月下降0.6%,降幅与上月持平。这是自2014年7月以来,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连续第九次下降。

据国家统计局银川调查队抽样调查资料显示:3月份,银川新建商品房住宅销售价格比上月下降0.6%,降幅与上月持平。这是自2014年7月以来,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连续第九次下降。

其中,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90㎡及以下下降0.4%,90㎡~144㎡价格下降0.8%,144㎡以上价格下降0.4%。

从同比来看,下降5.7%,降幅比上月扩大0.9个百分点。其中,90㎡及以下下降6.0%,90㎡~144㎡下降5.5%,144㎡以上下降5.8%,降幅均不同程度扩大。

从西北五个省会(首府)城市比较看,3月份,银川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降幅大,下降0.6%,其次是乌鲁木齐市,下降0.4%,西安、兰州和西宁三市均下降0.1%。

银川业内人士分析称,4月份在国家信贷、税收等政策的刺激下,楼市继续升温,乐观估计,4月份将有望中止自去年以来的房价持续环比下降状态,银川楼市或将迎来一轮小幅反弹行情,但后市究竟如何,目前并不好说。

推荐阅读:踏青四月天 房天下免费看房团进入后3天倒计时

4月25日,“银川房天下免费看房团”活动即将隆重启动,恰逢春暖花开之际,新盘不断扎堆涌向市场,银川楼市供应量充沛,此时正值购房者的选房良机,为了让购房者在佳时节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银川房天下再次精心策划举办4月免费看房团活动,为购房者择优选房。

4月19日,央行宣布自4月20日起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这是今年自2月5日降准以来的第二次降准。

业内表示,从过往历史来看,降准降息房地产发展的助推器。降准执行必定将会提振楼市成交量价。

在政策利好楼市的的大背景下,本次看房团也是选取了7个高品质楼盘,也是为了满足购房网友的一直要求。本次看房团路线:澳海澜庭→红领地香苑→物华兴洲苑→阅海湾新华联广场→金域蓝湾→京能天下川→银川永泰城。

本次免费看房团活动选择的7个项目都是适合大众购买的优质楼盘,银川房天下为了回馈广大网友,特别为参与活动的网友准备了精美礼品,春暖花开,望广大网友踊跃加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活动,4月25日期待大家的参与!

《《《点击进入4月看房团专题报名通道

【集合时间】:2015年4月25日早晨8:30集合

【集合地点】:光明广场北侧(中山公园南门口)

【咨询/报名电话】:0951-5155390

【看房团群】296163863(小伙伴抓紧加群啰~)

【看房路线】澳海澜庭→红领地香苑→物华兴洲苑→阅海湾新华联广场→金域蓝湾→京能天下川→银川永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