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宝庆国际花园开盘归来 “银四”下半程现开盘低去化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2015-04-21 09:04

[摘要] 房天下讯“银四”即将过半,在降息及“3.30新政”等利好政策的“同频共振”作用下,银川楼市或将迎来了新一轮的上涨。从市场表现看,虽然上周只有宝庆国际花园一盘开盘亮相,各老盘也都没有明显续推意图,不过频出的利好政策,加上开发商的以价换量,令此前观望的购房者纷纷也“下水”,也会带动成交水平的拉升。

房天下讯“银四”即将过半,在降息及“3.30新政”等利好政策的“同频共振”作用下,银川楼市或将迎来了新一轮的上涨。从市场表现看,虽然上周只有宝庆国际花园一盘开盘亮相,各老盘也都没有明显续推意图,不过频出的利好政策,加上开发商的以价换量,令此前观望的购房者纷纷也“下水”,也会带动成交水平的拉升。

开盘当日,宝庆国际花园项目共推出200套房源,推出的主要户型有81.26平、96.37平和105平,其中有2套特价房都是81.26平,特价房源价格所有房源里为便宜,特价房一大早就已经被定。

现场参加活动即刻赢取现金,这一活动受到众购房者的极大关注,也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有很多人在下午就领到了现金奖励。

从当天整体去化来看,宝庆国际花园一共去化7套房源左右,这一去化没有能够体现出“银四”那种强劲,这主要是因为开盘预热和一些蓄客工作没有做太好,再加上当日参加活动的大多数是一些老客户。

当然,这样一个比较低的去化率也不能完全说明整个问题,从银川3月楼市成交和4月份整个楼市动态来看,接下来整个楼市的整体走势将会是回暖上升的,因为一系列利好的政策在不断助推楼市前行。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4月20日起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 这一政策对楼市的影响显而易见,对于购房者来说,近期层出不穷的刺激政策难免会引起一定程度的恐慌,松动的信贷让购房者难以再期待价格下调回归合理。有专家表示,降准以后银行后续资金将更加宽裕,房贷有望继续宽松,购房者压力持续降低。

面对一些列利好楼市政策的不断出台,5月银川楼市将会是怎样的一个局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